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關於國航綜保部豬肉類食品原料採購項目採購公告

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現就國航綜保部豬肉類食品原料採購項目進行公開採購,誠邀符合條件的供應商報名參加。

一、項目名稱:國航綜保部豬肉類食品原料採購項目

二、項目內容:

(一)採購清單

年度預估採購量為:豬肉12萬公斤。

具體豬肉類原料部分明細如下:

品類

品種

産品名稱

備註

豬肉

排骨

精肋排

鮮肉

無頸前排

鮮肉

帶頸前排

鮮肉

大排

鮮肉

前腿(1號肉)

前肩

鮮肉

後腿(2號肉)

後尖

鮮肉

五花

二級五花肉

鮮肉

一級五花肉

鮮肉

豬通背(三號肉)

通脊

鮮肉

小裏脊

鮮肉

梅肉

梅肉

鮮肉

骨類

棒骨35%

鮮肉

腔骨

鮮肉

豬蹄

豬蹄

鮮肉

肉餡

肉餡70

鮮肉

肉餡80

鮮肉

肘子

去骨前肘

鮮肉

去骨後肘

鮮肉

帶骨前肘

鮮肉

帶骨後肘

鮮肉

白條豬

/

鮮肉

備註:實際採購項目包含但不限於以上産品品種。具體採購品種、數量以我方實際需求為準。

(二)服務地點及要求

1.服務送貨要求:供應商必須按照採購人員通知的時間、數量、品種、品質要求及協定的價格每日準時送貨,經驗收合格後簽字確認,不能以任何理由推託,一旦影響到食堂的正常運轉,供應商應承擔相應的經濟賠償。

2.送貨地點及時間:

送貨地點包括:順義空港工業區、首都機場、東四西大街、朝陽區霄雲路等;

送貨時間分為:6:00—8:00、8:30-9:00。

(三)其他要求

1.供應商必須為豬肉生産加工廠家,能夠生産並銷售各類豬肉;

2.供應商在北京有倉儲基地(庫房),有專門的的送貨團隊;

3.合同期限:2年。

注:以上僅為尋源要求,具體採購需求以後期採購文件為準。

三、供應商資格要求:

1、具有獨立承擔民事責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業信譽和健全的財務會計制度;

3、具備生豬定點屠宰證、動物防疫條件合格證、食品經營許可證(經營項目中需包含冷藏冷凍食品);

4、具有近三年內同類項目業績;

5、具有依法繳納稅收和社會保證資金的良好紀錄;

6、參加此項目的供應商不得為聯合體;

7、參加此項採購活動前三年內,在經營活動中沒有重大違法紀錄。

四、報名材料:

以下材料須每頁加蓋公章,按下列制定順序、整體掃描為一個PDF電子文檔。如報名材料弄虛作假,一經查實,將取消其參與本項目資格。

1、最新營業執照副本(複印件);

2、全國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http://www.gsxt.gov.cn/index.html)查詢的企業工商資訊報告;

3、2020年度經審計的財務報告複印件(提供報告結論頁及資産負債表、損益表、現金流量表即可),如無審計報告請提供3張財務報表(資産負債表、損益表、現金流量表),如財務報表顯示虧損,必須提供虧損情況説明;;

4、近2個月的依法納稅記錄(回單複印件);

5、近2個月的社保繳納憑證材料(回單複印件);

6、近3年內在經營活動中無重大違法紀錄的聲明(格式自擬);

7、有效的食品經營許可證(複印件,經營項目中需包含冷藏冷凍食品);

8、生豬定點屠宰證、動物防疫條件合格證(複印件);

9、近3年內相似項目的業績證明(合同關鍵頁、業主説明或中選通知書);

10、供應商認為有必要提供的其他材料,如品質管理系統認證等。

五、報名方式

供應商一律以電子郵件方式將報名材料電子文檔同時發送至cacpd@airchina.com和項目聯繫人郵箱3542055928@qq.com,郵件主題及附件名稱為:本項目名稱+公司簡稱。

六、報名截止時間:2021年4 月22日下午17點(以我方收到郵件時間為準),請在報名截止時間前提交完整的報名材料,逾期發送的一切資料將不予受理。

七、項目聯繫人:張 丹

聯繫人電話:010-80487929

聯繫人電子郵箱:3542055928@qq.com

八、其他要求

1、請嚴格按照上述要求準備並提交報名材料,並詳細填寫聯繫人聯繫方式,如提交材料不全或未按要求格式進行報名,將可能導致報名無效。

2、同一家供應商提交多次報名材料的,以最後一個版本為準;

3、若本項目報名的供應商數量超過六個,我司將根據資格資質條件滿足程度組織資格評審進行篩選,排名前六的供應商將成為本項目的入圍供應商;若報名且符合資格要求的供應商數量不超過六個則全部成為入圍供應商。後期將可能根據入圍供應商情況進行實地考察工作,我司將對經過初選的入圍供應商進行實地考察,通過實地考察的供應商成為本項目的備選供應商。

4、項目聯繫人將通知具備備選資格的供應商領取招標文件的具體時間地點,如未收到通知,即為報名不成功或經評審後未進入前六名。

5、我公司採購項目公告指定的網路發佈渠道為國航官網 (www.airchina.com.cn)和中國採購與招標網(www.chinabidding.com.cn)。除上述外,在其他任何媒介上轉載的以我公司為採購主體的項目公告均為非法轉載,我公司不承擔責任。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