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北京航空食品有限公司呼和浩特市分公司米、面、油及農副産品項目

資訊發佈內容説明:

(詳細説明資訊發佈的內容、形式、發佈時限與發佈位置)

北京航空食品有限公司誠招合作夥伴

北京航空食品有限公司(BACL)為北京航空食品有限公司呼和浩特市分公司母公司。北京航空食品有限公司(BACL)是我國《中外合資經營企業法》頒布後的第一家中外合資企業。主業是為航班提供配餐和機上供應物品服務,目前我公司的客戶有35家外國航空公司和8家國內航空公司。此次採購內容如下:

編號:BACLHSF-WSFB-2021-09

項目:北京航空食品有限公司呼市分公司面、油及農副産品具體要求詳見需求文件。

報名時間為20210414日-0421日的900——1500,請您在此日期期間進行電話登記。

注意事項:請仔細閱讀需求文件資料,響應時應按照需求文件要求備齊相關資料,並使用北京航空食品有限公司呼和浩特市分公司提供的信封加以密封,于響應文件規定返還的日期送至北京航空食品有限公司呼和浩特市分公司採購部307室。

聯繫電話:0471-4186287         傳真:0471-4186285

   址:內蒙古自治區呼和浩特市賽罕區白塔機場六號工作區     郵編:010010

聯繫人:張強

發佈時限:20210414日至20210421


附件1:參考用量

附件2:採購公告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