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西南航空食品有限公司天府分公司精保潔業務採購項目的公告

一、採購項目基本情況

1.項目編號:SWACL-ZB-E-2021-01

2.採購項目名稱:天府分公司精保潔業務採購項目。

3.産品需求及規格

詳見附件2

    4.採購人:西南航空食品有限公司。

採購項目簡介:

本項目1個包,西南航空食品有限公司天府分公司精保潔業務採購項目

、供應商邀請方式

公告方式:——中國採購與招標網(www.chinabidding.com.cn);國航官網www.airchina.com.cn

四、應商參加本次採購活動應具備下列條件:

(一)供應商基本要求

1.具有獨立承擔民事責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業信譽和健全的財務會計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須的設備和專業技術能力;

4.具有依法繳納稅收和社會保障資金的良好記錄;

5.參加本次採購活動前三年內,在經營活動中沒有重大違法記錄;

6.法律、行政法規規定的其他條件;

 7.公司非國航黑名單供應商及中航集團禁止交易企業名單(2020年),同意以競爭方式參與本項目,並最終通過國航供應商資格準入審核

 8.能夠開具增值稅專用發票。

 9.應具備清潔、保潔服務相關的資質;

    (二)供應商成立時間不少于1年。

    (三)單位負責人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關係的不同供應商,不得同時參加同一的採購活動。(生産型企業生産場地為同一地址的,銷售型企業之間股東有關聯的,一律視為有直接控股、管理關係。供應商之間有上述關係的,應主動聲明,否則將給予列入不良記錄名單、3年內不得參加公司採購活動的處罰。)

   (四)本項目不接受聯合體報價。

   (五)報價服務必須是其主營或主營範圍內服務(以報價方提供的營業執照、依法須經批准的項目許可證為準)。

    五、報名材料

(1) 附件《供應商資訊登記表》;(該表格填寫的時候一定不能留白,該簽字的地方一定要手寫簽字,公司不涉及的地方填成“無”,每一頁均需蓋章。)

(2) 供應商企業信用資訊公示報告;(供應商在http://www.gsxt.gov.cn/index.html點擊發送報告將完整報告掃描pdf格式。不能截圖,必須是下載列印,每頁均需蓋章)

(3) 供應商營業執照;必須在有效期內,營業執照上需蓋章)

(4) 專業技術及行業資質證明材料;例如:食品原材料、包材類項目需要提供經營許可證、生産許可證;工程設備服務類項目需要提供行業相關資質;)

(5) 3年內在經營活動中沒有重大違法記錄並遵守其他相關的法律和法規(提供保證函或者相關部門開證明並加蓋公章)的書面聲明;(格式自擬)

(6)公司非國航黑名單供應商中航集團《禁止交易企業名單(2020年)》供應商,同意以競爭方式參與本項目,並最終通過國航供應商資格準入審核(提供承諾函並加蓋公章);

 *特別提醒:

1. 請務必按照以上順序掃描成一個PDF,並且每篇資料的字體向上

2. 上述提供的所有資料,請務必每頁蓋章,並且加蓋騎縫章;需要簽字的位置必須手寫簽字

3. 為了控制篇幅,與上述資料無關的其他資料,切勿提供

4. 提交的報名資料要以PDF形式提交,並且文件名應該為供應商全稱。

5. 以上資料PDF大小控制在10M以內;

6.供應商請詳細查看“供應商基本要求”,根據自身情況進行報名。

以上要求報價方提供的資格證明文件複印件均須加蓋報價方印章(鮮章)。

名時必須提交以上資料,缺一不可。

   六、報名方式:本項目僅接受電子郵箱報名,供應商將加蓋公章的報名材料電子掃描件(PDF文檔)以電子郵件方式發送至gyb@swacl.com ,郵件主題名稱為:天府分公司精保潔業務採購項目

    報名材料請按要求及時發送報名郵箱並留下公司名稱、聯繫方式及聯繫人。在報名截止時間之前未能提交材料、材料不全或材料審核未通過,視為報名無效,具體原因不另行解釋。

    七、報名截止時間2021年4月21日下午16點:30分(含)止。以聯繫人收到郵件時間為準。

八、最終評審時間及地點資格審查完後另行通知。

九、聯繫方式 聯繫人:盧先生   聯繫電話028-85703959  

十、其他

本項目公告指定的發佈渠道:中國採購與招標網(www.chinabidding.com.cn)及國航官網(www.airchina.com.cn除上述外,在其他任何媒介上轉載的以我公司為採購主題的項目公告均為非法轉載,我公司不承擔責任。


附件1:附件1-供應商資訊登記表

附件2:附件2-精保潔服務內容及品質要求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