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國航上海車輛保險服務項目公告

  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現就上海分公司車輛保險項目進行公開採購,誠邀符合條件的供應商報名參加。本公告在國航官網採購平臺(www.airchina.com.cn/cn/contact_us/cgpt)和中國採購與招標網(www.chinabidding.com.cn)同時發佈。

  一、項目名稱:上海分公司車輛保險服務

  二、項目內容:

  (一)投保車輛:上海分公司名下機動車65輛及華東行銷中心5輛。(新增車輛、停用車輛按要求加保或停保)

  (二)投保險種:

  1.社會牌照的車輛:

  (1)投保第三者責任保險、車輛損失險、交強險及不計免賠。

  (2)北方、柯斯達車型加保車上人員責任險。

  2.民航牌照的場內車輛及民航牌照的場內特種車輛:

  (1)投保第三者責任保險、車輛損失險、交強險及不計免賠。

  (2)玻璃昂貴的特種車輛可加保玻璃險(如:巡回巴士等)。

  (三)車輛保險投保價值的確定

  1.車輛損失險:按當年車輛的市場價值或原值投保。

  2.第三者責任保險:統一投保20萬元人民幣。

  3.車上人員責任險:每座投保1萬元人民幣。

  三、供應商資格要求:

  1、具有良好的商業信譽和健全的財務會計制度,近三年無違法和重大違規執業行為,無處罰記錄;

  2、具有依法繳納稅收和社會保障資金的良好記錄;

  3、供應商應具備車輛保險經營許可的資質;

  4、供應商必須是具有獨立承擔民事責任能力的在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不含港澳臺)註冊的法人或其他組織,具備合法有效的營業執照,具有涵蓋本項目的經營範圍(能提供最新且有效的營業執照);

  5、非中航集團黑名單供應商,非中航集團禁止交易企業名單內的供應商;

  6、近三年內,在國家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http://www.gsxt.gov.cn/index.htm企業信用資訊報告中未被納入嚴重違法失信企業名單(黑名單),中國政府採購網http://www.ccgp.gov.cn/search/cr/中未被納入政府採購嚴重違法失信行為資訊記錄。

  四、報名材料:

  1、經年檢合格的營業執照副本(複印件)、組織機構代碼證副本(複印件)、稅務登記證副本(複印件),或三證合一後的營業執照副本(複印件);

  2、企業信用資訊在(http://www.gsxt.gov.cn/index.html)國家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中查詢完整企業資訊並列印;

  3、符合供應商資格要求的證明文件(複印件)。

  以上材料須加蓋公章。

  五、報名方式:

  1、供應商一律以電子郵件方式將報名材料電子掃描件(所有報名資料統一到一個PDF文件中,請勿以圖片形式發送報名資料,報名資料內容清晰可辨)同時發送至聯繫人郵箱,郵件主題為項目名稱+公司名稱,郵件正文部分必須寫明項目負責人及聯繫方式。

  2、在進行上述操作的同時,登錄我公司採購管理平臺(https://pur.airchina.com.cn/)完成供應商註冊及基本資訊填寫(星號欄目為必填項),待後臺審核通過後,方可參與後續環節。具體填寫規範請參照《中航集團採購管理平臺供應商操作手冊(供應商)》(該手冊可在網站首頁下載中心處下載);完成基本資訊板塊的錄入後需點擊提交,頁面右上方將出現“待驗證”的電子戳,説明供應商註冊資訊已提交。未通過供應商註冊的均視為無效報名。

  六、報名截止時間:2021年4月22日17:00點(以我方收到郵件時間為準),請在報名截止時間前提交完整的報名材料,逾期發送的一切資料將不予受理。

  七、聯繫方式

  聯繫人:陳斌斌

  聯繫電話:021-62692577

  聯繫人電子郵箱:1561812642@qq.com

  八、其他要求

  請嚴格按照上述要求準備並提交報名材料,並詳細填寫聯繫人聯繫方式,如提交材料不全或未按要求格式進行報名,將可能導致報名無效。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