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關於飛行資料轉版服務項目的採購公告

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簡稱國航)現就飛行資料轉版服務項目進行公開採購,誠邀符合條件的服務商報名參加。

一、項目名稱:飛行資料轉版服務項目

二、項目內容:

(一)對波音或空客公司提供各機型飛行資料的PDF、FrameMaker或XML格式文件轉換成WORD格式文件,並根據SDL TRADOS飛行資料翻譯系統的特點對文件進行預處理,達到符合翻譯系統要求的文件標準。

(二)將翻譯完成後的中文文檔根據英文原文的版面進行排版,並對文檔整體做客戶化處理,達到印刷級出版水準。

三、供應商資格條件

(一)具備獨立的民事行為能力,能夠獨立承擔民事責任。

(二)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專業技術和服務能力,精通TRADOS翻譯軟體的應用、熟悉XML、FrameMaker等結構化手冊的操作和處理。

(三)具備航空領域技術文檔處理的工作經驗

(四)參加此項採購活動前3年內,在經營活動中沒有重大違法記錄。

(五)聯合體響應無效。

(六)同意以競爭方式參與本項目,並能最終通過資格審核。

四、報名材料

(一)填寫《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供應商資訊登記表》、《供應商反商業賄賂承諾書》、《國航供應商社會準則符合性自審問卷》,具體詳見附件。

(二)有效的營業執照副本(複印件)。

(三)國家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http://gsxt.saic.gov.cn/)中“工商公示資訊”頁(列印件)。

(四)經會計師事務所審計的2017年財務報表(資産負債表、損益表、現金流量表及審計報告首末頁,複印件);(如無法提供財務報表或有虧損情況,請提供書面説明)。

(五)業績證明:近3年為航空公司提供航空領域技術文檔處理及排版服務的案例清單及證明(請提供中標(選)通知複印件或合同關鍵頁複印件等證明文件)。

(六)供應商簡介:包括但不限于公司基本情況、現有客戶清單、品質體系認證、所獲榮譽證書、供應商認為需要提交的可以證明其良好服務能力的證明等(格式自擬)。

(七)參加採購活動前3年內在經營活動中沒有重大違法或處罰記錄的書面説明(格式自擬)。

(八)供應商認為其他有需要的材料。

以上材料均須加蓋公司公章。

五、報名方式  

供應商一律以電子郵件方式將報名材料的電子掃描件(PDF格式)同時發送至cacpd@airchina.com和項目聯繫人郵箱,郵件主題為項目名稱+供應商名稱。報名材料請儘量確保齊全,否則將直接影響審查成績;不全者將可能被取消報名資格並不另行解釋。

六、報名時間

即日起至201932717點截止(以我方收到郵件時間為準),逾期不予受理。

七、資格審核

為保證項目實施,我公司將通過資格審查對報名供應商進行篩選、淘汰。材料不全或失實者將可能被取消報名資格並不另行解釋。審核結果以國航通知為準。

八、項目聯繫人

聯繫人:劉婧

聯繫電話:010-61465464

電子郵箱:liujing8@airchina.com

本公告最終解釋權由國航集中採購部負責。

九、我公司採購項目公告指定的網路發佈渠道為國航官網(http://www.airchina.com.cn/)和中國招標與採購網(http://www.chinabidding.com.cn/)。除上述外,其他任何媒介上轉載的以我公司為採購主體的項目公告均為非法轉載,我公司不承擔責任。

 本公告最終解釋權由國航負責。

  附件:

  1.《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供應商資訊登記表》

  2.《供應商反商業賄賂承諾書》

  3.《國航供應商社會準則符合性自審問卷》


附件1: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供應商資訊登記表

附件2:供應商反商業賄賂承諾書

附件3:國航供應商社會準則符合性自審問卷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