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關於2019年度航衛中心委託服務項目採購公告(二次)

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現就2019年度航衛中心委託服務項目進行公開採購,誠邀符合條件的供應商報名參加。

一、項目名稱:2019年度航衛中心委託服務項目

二、項目內容:

項目地點:北京

位置:該項目位於北京市朝陽區機場西路5號飛行總隊院內

(一)項目概況:

現國航門診部向北京市內專業機構尋求為我方空勤人員做好健康保健工作。            

(二)服務要求

1、空勤人員的專項檢測、尿液毒品檢測、藥物檢測、核磁檢查等包含但不限于前述內容的相關服務。

2、空勤人員的身體健康體檢、專項體檢、各項疑難鑒定、特許鑒定等包含但不限于前述內容的相關服務。

3、空勤人員優先檢測、急診、就診服務。

4、就空勤人員的身體健康做出專業的指導服務。

5、服務態度須認真、耐心、週到,能夠從空勤人員身體健康角度出發,積極為空勤人員服務,同時也能提供較好的延伸服務。

6、有問題能夠積極溝通,及時響應。

三、供應商資格要求:

1、提供上述服務機構須為國家衛生行政部門認可的合法機構。

2、服務提供商須具有相關從業的合法手續。

3、服務提供商須具備一定民航醫學背景。

4、其從業人員須持有合法的從業資質,具備從業能力。

5、服務商提供的各項服務,須完全符合協議要求,服務技能專一,能夠勝任協議中的服務項目。

四、報名材料:

以下材料須每頁加蓋公章,按下列制定順序、整體掃描為一個PDF電子文檔。如報名材料弄虛作假,一經查實,將取消其參與本項目資格。

1、經年檢合格的營業執照副本(複印件)、組織機構代碼證副本(複印件)、稅務登記證副本(複印件),已進行三證合一的企業提供最新三證合一的營業執照副本(複印件)。

2、全國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http://gsxt.saic.gov.cn/)查詢的工商登記資訊頁面列印頁(有企業詳細工商公示資訊的頁面)。

3、2017年度完整的財務報表(包含但不限于資産負債表、損益表、現金流量表),原則上必須經會計師事務所審計(複印件),如財務報表顯示虧損,必須提供虧損情況説明;

4、近2個月的依法納稅記錄(回單複印件);

5、近2個月的社保繳納憑證材料(回單複印件);

6、近3年內在經營活動中無重大違法紀錄的聲明(格式自擬);

7、國家衛生行政部門認可的資質證書(複印件);

8、近3年內同類項目業績證明(合同複印件);

9、供應商須提供一定民航醫學背景的相關説明;

10、供應商認為有必要提供的其他材料。

五、報名方式

供應商一律以電子郵件方式將報名材料電子文檔同時發送至cacpd@airchina.com和項目聯繫人郵箱79588477@qq.com,郵件主題及附件名稱為:本項目名稱+公司簡稱。

六、報名截止時間:2019年 3月 26日下午17點(以我方收到郵件時間為準),請在報名截止時間前提交完整的報名材料,逾期發送的一切資料將不予受理。

七、項目聯繫人:楊會

聯繫人電話:010-80487932

聯繫人電子郵箱:79588477@qq.com

八、其他要求

1、請嚴格按照上述要求準備並提交報名材料,並詳細填寫聯繫人聯繫方式,如提交材料不全或未按要求格式進行報名,將可能導致報名無效。

2、若本項目報名的供應商數量超過六個,我司將根據資格資質條件滿足程度組織資格評審進行篩選,排名前六的供應商將成為本項目的備選供應商;若報名且符合資格要求的供應商數量不超過六個則全部成為備選供應商。

3、項目聯繫人將通知具備備選資格的供應商領取招標文件的具體時間地點,如未收到通知,即為報名不成功或經評審後未進入前六名。

4、我公司採購項目公告指定的網路發佈渠道為國航官網 (www.airchina.com.cn)和中國採購與招標網(www.chinabidding.com.cn)。除上述外,在其他任何媒介上轉載的以我公司為採購主體的項目公告均為非法轉載,我公司不承擔責任。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