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重慶飛行模擬訓練中心施工圖審查服務第二次採購公告

  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現就重慶飛行模擬訓練中心施工圖審查服務進行公開採購,該項目首次採購公告已于2019年3月7日發佈,為確保能與盡可能多的供應商有合作的機會,現就該項目發佈第二次採購公告,誠邀符合條件的供應商報名參加。

一、項目名稱:重慶飛行模擬訓練中心施工圖審查

二、項目內容:本次採購主要包括對重慶飛行模擬訓練中心項目進行施工圖審查,審查服務費用約5000元(含增值稅)。

重慶飛行模擬訓練中心現已完成施工圖設計,該項目建築面積約3611㎡,高度約15m,為中小型公共建築。

三、供應商資格要求:

按照國家相關法規,本次施工圖審查的供應商應為二類及以上審查機構。

四、報名材料:

1.經年檢合格的營業執照副本(複印件)、組織機構代碼證副本(複印件)、稅務登記證副本(複印件),或三證合一後的營業執照副本(複印件)。

2.符合供應商資格要求的證明文件(複印件)。   

3.對於有報名意向的單位,以下內容需在報名後5個工作日內提供,具體格式可聯繫我司了解:

(1)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供應商資訊登記表

(2)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供應商社會準則符合性自審問卷

(3)供應商反商業賄賂承諾書

(4)誠信承諾書

(5)企業存續狀態審核(供應商在工商網站的註冊資訊、營業執照、組織機構代碼證、稅務登記證明等複印件加蓋本單位鮮章)。

(6)3年內在經營活動中沒有重大違法記錄的書面聲明。

(7)企業市場佔有情況、排名情況、現有客戶清單、最近年度財務報表、財務報告、依法繳納稅收和社會保障資金的相關證明材料。

(8)行業資質、認證情況(資質和認證證書複印件加蓋本單位鮮章)。

(9) 是否曾為公司供應商,歷史履約情況。

(10) 具備履行合同所必須的設備和專業技術能力的證明材料。

(11)品質控制和品質保證的資質證明或措施、方案。

(12)以客戶需求為導向的客戶服務支援與方案。

(13)産品或服務安全保障方案、措施。

以上材料須加蓋公章。

五、報名方式:供應商一律以電子郵件方式將報名材料1-3項電子掃描件同時發送至cacpd@airchina.com項目聯繫人郵箱261844536@qq.com,郵件主題為項目名稱。

六、報名截止時間:2019年3月25日下午17點。

七、説明:

1.于本項目一次採購公告期間報名的供應商,報名依然有效;

2.無論在本項目一次或二次採購公告中報名的供應商,後續談判、競標等環節中享有的權益無差異。

八、項目聯繫人:周宇紅

聯繫人電話:023-67198128

聯繫人電子郵箱:261844536@qq.com

九、我公司採購項目公告指定的網路發佈渠道為國航官網 (www.airchina.com.cn)和中國採購與招標網(www.chinabidding.com.cn)。除上述外,在其他任何媒介上轉載的以我公司為採購主體的項目公告均為非法轉載,我公司不承擔責任。

 


附件1:1.準入材料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