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上海中航泊悅酒店香氛系統租賃採購項目公告

上海中航泊悅酒店香氛系統租賃採購項目公

上海中航泊悅酒店現就酒店的部分公共區域內香氛系統租賃項目,誠邀符合條件的供應商報名參加競爭性談判

一、項目名稱:上海中航泊悅酒店香氛系統租賃採購項目

二、項目內容:

1、為滿足酒店4樓大堂公共區域、3樓宴會廳公共區域內香氛系統正常運作,採購擴香設備及精油産品。

2、設備數量:4樓大堂公共區域需配置6個點位的外置設備、3樓宴會廳公共區域需配置1個點位設備安裝在空調機房。香氛精油用量應確保滿足使用2年。設備運作工作時間為每日7:00至23:59分。

3、服務要求:確保工作時間內香氛系統運作正常,香味全覆蓋,每月提供1次現場維護保養,及時更換老舊設備、提供充足香氛精油確保正常使用消耗。

4、合同有效期為2年,本項目預算為10萬元/2年。

5、項目實施地點:上海

三、供應商資格要求:

1、具有獨立簽訂合同的權利和承擔民事責任的能力近三年無違法和重大違規執業行為,無處罰記錄,在政府採購活動中沒有嚴重違法失信行為記錄;

2、必須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依法註冊的具備獨立法人資格的企業。
3香氛精油産品應具備權威機構檢測證書,確保無危害
4、能夠開具增值稅專用發票;

5、供應商非中航集團黑名單供應商及禁止交易企業

6、單位負責人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關係的不同供應商,不得參加同一項目

四、報名材料;

1、經年檢合格的營業執照副本(複印件) ;

2、“全國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 中本企業基本資訊及存續狀態(複印件) ;

3、三年內在經營活動中無違法、違規記錄的書面聲明(格式自擬)

42021年度經會計事務所審計的財務報表(資産負債表、損益表、現金流量表及審計報告首頁、複印件)2021年度的財務報告(資産負債表、損益表、現金流量表),如不能提供請書面説明原因 ;

5、2020年度以來相關香氛系統産品的業績清單需列明不少於5家(需列明每個項目單項的合作單位及合作金額,供應商應保證所提供業績的真實性,若發現供應商弄虛作假,我公司將取消其參加本項目的資格) ;

6、相關設備及香氛精油産品的資質證書、檢測報告等資質文件

注:以上材料須完整提供,並逐頁加蓋公章,在報名截止時間之前未能提交報名材料、材料不全或報名材料審核未通過,視為報名無效,具體原因不另行解釋。我公司不對報名結果和資格預審的評審結果做任何解釋

五、報名方式:

本項目只接受電子郵件方式進行報名。

1、郵件主題:項目名稱+供應商名稱;

2、郵件正文:

  本公司該項目負責人聯繫方式;

  本公司詳細地址(新進供應商考察需要)

3、附件:報名材料電子掃描件(所有報名資料統-到一個PDF文件中,請勿以圖片形式發送報名資料,報名資料內容清晰可辨)。

4、報名郵件發送至qianjiayi@zhboyuehotel.com 和項目聯繫人郵箱。

六、報名截止日期:2023年2 10 17時。請有意願參加本項目供應商,務必在採購公告截止時間前遞交報名材料(以我方收到郵件時間為準),未在公告截止時間前遞交或未按公告要求提供報名材料的供應商無法通過報名資格審查、不具備參與項目資格。

七、項目聯繫人:錢佳毅

聯繫電話:021-22366666-6166

聯繫人郵箱:53094210@qq.com

八、我公司採購項目公告指定的發佈渠道為國航官網 (www.airchina.com.cn)中國採購與招標網(www.chinabidding.com.cn)。除上述外,在其他任何媒介上轉載的以我公司為採購主體的項目公告均為非法轉載,公司不承擔責任。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