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西南航食關於安防系統(弱電)維保小額採購項目的公告

西南航空食品有限公司是由中翼航空投資有限公司和香港西南航空食品有限公司合資興辦的航空配餐企業,成立於1993年7月29日,註冊資本為25000萬元。公司地處四川省成都市雙流國際機場,佔地面積57.15畝,配餐廠房總面積3.8萬平方米,于2021年03月09日在四川省成都市東部新區天府國際機場設立天府分公司, 公司的産業規模和技術實力在西南地區同行業居於領先水準。

一、項目背景:

為確保公司弱電工程各個子系統能長期正常使用,針對公司安防弱電系統,包括視頻監控系統、出入口門禁系統、停車場管理系統、入侵報警系統、LED單色屏顯示系統、資訊引導及發佈系統、無線對講系統、建築設備監控、能源計量系統提供維護保養服務。項目年度預算約15萬元。

二、項目地點:西南航空食品有限公司。

三、資金來源:自有資金。

四、採購項目需求:

為西南航食及其天府分公司的安防弱電系統提供維保服務,維保過程中發現有配件需要更換的情況,應及時向我方進行説明並需要對所更換的配件單獨報價,經甲方同意後,由維保方進行更換。維保所發生的單項材料費在200(含)以下的由維保方承擔,單項材料在200元以上的由航食報銷。維保方案詳見《附件4.弱電系統維保方案》。不接受轉包或分包,不接受聯合體響應。

五、供應商資格條件

(一)供應商基本要求

1.具有獨立法人資格及獨立承擔民事責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業信譽和健全的財務會計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須的設備和專業技術能力;

4.具有依法繳納稅收和社會保障資金的良好記錄;

5.參加本次採購活動前三年內,在經營活動中沒有重大違法記錄;

6.法律、行政法規規定的其他條件;

7.公司非國航黑名單供應商及中航集團禁止交易企業名單(2022年),同意以競爭方式參與本項目,並最終通過國航供應商資格準入審核。

(二)單位負責人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關係的不同供應商,不得同時參加同一包的採購活動,提供承諾函等書面材料。(生産型企業生産場地為同一地址的,銷售型企業之間股東有關聯的,一律視為有直接控股、管理關係。供應商之間有上述關係的,應主動聲明,否則將給予列入不良記錄名單、3年內不得參加本公司採購活動的處罰)。

(三)報名項目必須是其主營或主營範圍內服務(以報名方提供的營業執照、依法須經批准的項目許可證為準)。

六、報名材料

1.營業執照副本複印件 (注:①在有效期內;②經營範圍、成立時間、註冊資本等條件滿足本次採購需求③具有獨立法人資格④複印件加蓋公司鮮章);

2.國家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http://www.gsxt.gov.cn/index.html)查詢的工商登記資訊頁面完整列印頁(請在http://www.gsxt.gov.cn/index.html下載列印,點擊:發送報告--輸入手機號和驗證碼,以及所需要的發送的郵箱地址--郵箱中收到後,列印出來,然後再蓋章(每頁蓋章))

3.參加本次採購活動前三年內,在經營活動中沒有重大違法記錄,並遵守其他相關的法律和法規(提供保證函或者相關部門開證明並加蓋公章);

4.專業技術及行業資質證明材料,例如:食品原材料、包材類項目需要提供經營許可證、生産許可證;(注:①在有效期內且加蓋公章;)

5.公司非國航黑名單供應商及中航集團《禁止交易企業名單(2022年)》供應商,同意以競爭方式參與本項目,並最終通過國航供應商資格準入審核(提供承諾函並加蓋公章);

6.填寫並提供國航供應商資訊登記表(該表格填寫的時候一定不能留白,該簽字的地方一定要手寫簽字,公司不涉及的地方填成“無”,每一頁均需蓋章)、供應商反商業賄賂承諾書、供應商社會準則符合性自審問卷(詳見附件);

7.法定代表人授權書原件;法定代表人和授權代表的身份證複印件;

8.經審計的財務報告(2021年度)或企業近三年的財務報表(至少包括現金流量表、利潤表、資産負債表)。(審計報告需含有可供查詢的方式和審計單位的資質材料);

9. 企業社會保險人員繳費證明及企業稅收完稅證明(社保證明必須含人員繳費清單明細,至少提供近期連續三個月以上的社保及納稅兩項證明材料,社保局及稅務局官網未能查詢到相關真實有效數據的視為報名無效)

10. 以上要求報名方提供的資格證明文件複印件均須加蓋報名方印章(鮮章)。報名時必須提交以上資料,缺一不可。

七、報名要求

1.供應商將加蓋公章的報名材料製作成一個電子掃描件(單個PDF文檔)以電子郵件方式發送至cgb@swacl.com ,郵件主題名稱為:公司名稱+西南航食安防系統(弱電)維保小額採購項目。

報名材料請按要求及時發送報名郵箱並留下公司名稱、聯繫方式及聯繫人。在報名截止時間之前未能提交材料、材料不全或材料審核未通過,視為報名無效,具體原因不另行解釋。

2.報名截止時間:2023年2月7日下午16點:30分(含)止,超出報名截止時間的報名採購人有權拒絕。

3.獲取採購文件方式:資格審查完後確認最終通過報名的將郵件通知發送採購文件。

4.發售費用:無。

5.響應文件遞交方式:現場遞交或響應人代表因故不能進行現場遞交的,可以用快遞等方式將密封完好的響應文件按時送至採購人要求的地點,但須在遞交截止時間內與採購人進行確認。

八、其他事項;

本項目公告指定的發佈渠道:中國採購與招標網(www.chinabidding.com.cn)及國航官網(www.airchina.com.cn)除上述外,在其他任何媒介上轉載的以我公司為採購主題的項目公告均為非法轉載,我公司不承擔責任。

    聯繫人:甘先生/汪先生   聯繫電話:028-85705608


附件1:供應商資訊登記表

附件2:供應商反商業賄賂承諾書(中文版範例)

附件3:供應商社會準則符合性自審問卷(範例)

附件4:弱電系統維保方案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