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北京航空食品有限公司呼和浩特市分公司2023年度保安業務外包項目

北京航空食品有限公司呼和浩特市分公司(以下簡稱“呼市分公司”)成立於二○一七年五月,是呼和浩特市出入境口岸食品生産經營A級單位的航空食品生産配送企業。目前承接15家航空公司的機上配餐業務。産品通過ISO9001品質體系認證和HACCP管理體系認證,以優質的産品和優秀的服務及有力的保障,在業內贏得了良好的聲譽。 

一、項目背景:呼市分公司自2021年1月份搬入新辦公樓以來,為確保分公司財産安全,提升分公司安全管理,辦公樓及配餐樓安保業務由呼和浩特市保安服務公司承接,因2022年度安保業務服務合同將於2023年2月末到期,需要重新遴選安保業務服務機構。

二、項目地點:北京航空食品有限公司呼和浩特市分公司。

三、資金來源: 自有資金

四、採購需求:

(一)對分公司辦公樓、配餐樓實施安全保衛工作,確保分公司財産安全。

(二)服務單位須具備行業專業資質,所派人員經過公司專業培訓,並取得培訓合格證明文件。

(三)服務單位須安排4人輪班對辦公樓及配餐樓進行安全值守,配餐樓根據工作時間彈性安排出勤時間。辦公樓須進行24小時值守。

(四)服務起始時間為2023年3月1日起至合同終止日期止。

五、最高限價:12萬元

六、報名要求:

1參與方可提供相應的增值稅專用發票。

2、具有獨立承擔民事責任的能力;具有良好的商業信譽和健全的財務會計制度;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設備和專業技術能力;有依法繳納稅收和社會保障資金的良好記錄;三年內,在經營活動中沒有重大違法記錄;

3、供應商在“國家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http://www.gsxt.gov.cn)中的《企業信用資訊公示報告》;

4、法人或其他組織的具有統一社會信用代碼的營業執照、事業單位法人證書、國家相關法定機構頒布的適用於律師事務所等其他社會組織的執業資質證書等證明文件;

5、專業技術及行業資質證明材料,國家法定機構頒發的相關行業從業資格許可證,具有保安服務資質;

6、法定代表人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關係的不同供應商,不得共同參加本招標項目的投標。為本招標項目提供整體設計、規範編制或者項目管理、監理、檢測等服務的供應商,不得再參加本項目的投標。違反上述規定的相關投標均無效。

7、本項目不接受聯合體投標,不允許轉包,不允許將部分項目分包。

七、報名時間:2023年1月30日-2023年2月3日的9:00——16:00

報名方式:電話報名

報名材料:

1)法人授權委託書原件1份(須附法定代表人和授權代表身份證件複印件並加蓋投標人公章); 

2)營業執照或法人證書加蓋投標人公章複印件1份;

3)《保安服務資質》加蓋投標人公章複印件1份。

4)保安服務方案。

八、發佈渠道:

1).國航官網www.airchina.com.cn採購項目公告欄目

2).中國採購與招標網www.chinabidding.com.cn

 

聯繫人:楊瑞峰    聯繫方式:0471-4186287  15904893160

 

聲明:本項目不屬於依法必須招標的項目,也不屬於政府採購項目, 不受《招標投標法》和《政府採購法》約束,僅以企業的規章制度或 項目採購文件為依據。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