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民航快遞北京分公司車輛維修項目二次採購公告

民航快遞有限責任公司北京分公司現就車輛維修項目進行公開尋源,誠邀符合條件的供應商報名參加。

一、 項目名稱:北京公司車輛維修採購項目

二、 項目編號:PEK-2023-CL-0001

三、 資金來源:企業自籌

四、 項目地點:北京市順義區南法信航港二路(北京分公司)、北京市朝陽區首都機場航平北路2號(總部)

五、 採購內容與需求:北京分公司地面車輛維修、保養、搶修,目前涉及車輛主要為福田、東風、金盃等品牌,車輛31;總部業務保障用車的維修、保養、代驗車,目前涉及車輛主要為奧迪、大眾品牌,共計3輛車。

六、 最高限價:無

七、 供應商資格要求

(一)供應商必須是具有獨立承擔民事責任能力的在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註冊的法人或其他組織或自然人

(二)供應商必須具有良好的商業信譽和健全的財務會計制度

(三)依法繳納稅收和社會保障資金

(四)具備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設備和專業技術能力

(五)供應商營業執照經營範圍中包含“機動車維修.汽車配件等相關內容

(六)供應商參加本採購活動前三年內,在經營活動中沒有重大違法記錄(重大違法記錄,是指供應商因違法經營受到刑事處罰或者責令停産停業、吊銷許可證或者執照、較大數額罰款等行政處罰)

(七)供應商未被列入“信用中國”網站(www.creditchina.gov.cn)“記錄失信被執行人或重大稅收違法案件當事人名單或政府採購嚴重違法失信行為記錄名單;不處於中國政府採購網(www.ccgp.gov.cn)“政府採購嚴重違法失信行為資訊記錄中的禁止參加政府採購活動期間

八、 報名

採購公告發佈時間為20231291600分至2023261600(北京時間,下同),請有意願參加本項目的供應商,務必在公告截止時間前提交報名材料。報名材料包括:1.供應商簡介(包含聯繫人、聯繫電話及郵箱);2.供應商近三年內同類案例介紹1個;3.供應商行業資質;4.其他供應商認為有必要提交的資料。

九、 採購文件的獲取

本採購文件為免費獲取。凡通過上述報名的供應商,採購人將對報名供應商進行審核後發出採購文件。

十、 採購人聯繫方式

聯繫人:劉劍峰

聯繫人電話:010-64533006

聯繫人郵箱:pek.admin@cae.com.cn

十一、 發佈媒介

我公司採購項目公告指定的網路發佈渠道為國航官網(www.airchina.com.cn)、民航快遞官網(www.cae.com.cn)和中國採購與招標網(www.chinabidding.com.cn)。除上述外,在其他任何媒介上轉載的以我公司為採購主體的項目公告均為非法轉載,我公司不承擔責任。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