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中國國際貨運航空股份有限公司鄭州新鄭國際機場機組場內服務採購項目競爭性談判
 

中國國際貨運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國貨航”)現需採購鄭州新鄭國際機場場內機組擺渡等服務,誠邀符合本競爭性談判文件條件的供應商前來參與。

一、項目名稱:國貨航鄭州新鄭國際機場機組場內服務採購項目。

二、競爭性談判內容:本項目擬採購一家供應商,根據民航局、國際航協及我司操作規範要求,為國貨航航班提供機組場內擺渡及機組通關手續辦理服務。

三、供應商資格要求:

(一)具有獨立簽訂合同的權利和承擔民事責任的能力,2019-2022年無違法和重大違規執業行為,無處罰記錄;

(二)能夠開具增值稅發票;

(三)非國貨航黑名單供應商,同意以競爭方式參與本項目,並最終通過國貨航供應商資格準入審核。

(四)具備進入當地機場提供服務的相應條件。

四、報名材料:

供應商資質提供的報名材料包括但不限于:

1.貴司在“國家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http://www.gsxt.gov.cn/)“發送報告”模組列印的報告——必須是登錄平臺後點擊“發送報告”後生成的報告(後臺會發送至指定郵箱),不能是點擊“資訊列印”生成的資訊(首頁公司落款處加蓋公章,報告所有加蓋騎縫章);

2.貴司填寫完畢的《供應商資訊登記表》(見附件1並在尾頁加蓋公章及騎縫章,如登記表中不涉及項可空著不填寫,但不能刪減)

3.貴司的法人或其他組織的具有統一社會信用代碼的營業執照、事業單位法人證書,國家相關法定機構頒布的適用於律師事務所等其他社會組織的執業資質證書等證明文件(公司名稱處加蓋公章);

4.貴司有效期內的專業技術及行業資質證明材料,國家法定機構頒發的相關行業從業資格許可證(公司名稱處加蓋公章);

5.貴司填寫完畢的《3年內在經營活動中無重大違法記錄書面聲明》(見附件2並在落款處加蓋公章)。

 

以上資料均須逐頁加蓋報名單位公章。

五、報名方式:供應商一律以電子郵件方式將報名材料電子掃描件發送至聯繫人郵箱,郵件主題為項目名稱。申請材料須順序整理齊全,申請資料不全者,將被取消申請資格並不另行解釋。

六、報名時間:2023129-202322日,上午9:00至下午16:00

七、項目聯繫人:李先生

聯繫人電話:010-61465134

聯繫人電子郵箱:liyuanpek@airchinacargo.com

八、我公司採購項目公告指定的網路發佈渠道為中國國際貨運航空有限公司官網(www.airchinacargo.com)、國航官網(www.airchina.com.cn)和中國採購與招標網(www.chinabidding.com.cn)。除上述外,在其他任何媒介上轉載的以我公司為採購主體的項目公告均為非法轉載,我公司不承擔責任。對於非法轉載、篡改我公司採購項目公告的單位或個人,我公司保留追究當事單位或個人法律責任的權利。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