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關於地面運輸中心東風日産4S店汽車定點維修服務採購項目的採購公告(二輪)

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現就國航地面運輸中心東風日産4S店汽車定點維修服務採購項目進行公開採購,誠邀符合條件的供應商報名參加。

一、項目名稱

國航地面運輸中心東風日産4S店汽車定點維修服務採購項目

二、服務內容

東風日産4S店須位於機場周邊地區,交通便利,距離國航總部大樓的行駛路程在20公里以內,主要為我中心16輛東風日産車輛提供維修服務,包括車輛維修保養、配件更換、應急救援等。具體項目明細如下:

車型:天籟2.5   車架號LGBF1DE08CR089834

序號

備件名稱

備件編號

1

更換機油和濾清器總成

KLAQH04041-Z550

KLAQH04011-Z550

15208ED50A-C147

2

更換空調濾清器

BG277JN00AKV-D403

3

更換自動變速箱油

HXLVT40001-Y375

4

更換火花塞

22401JD01B-999

5

更換前輪剎車片

D1060JN00A-B282

6

更換後輪剎車片

D40601JZ0A-C158

7

空濾

1654674S00-C148

8

發電機皮帶(2.5)

11720JN00A-C118

9

漲緊輪

11955JA10D-C193

10

防凍液

XTDB110700-L265

11

剎車油

HXLKN10301-L240

12

前減震器

54303JC00C-C104

13

閥體

317051XF1B-C190

14

更換轉向助力油

KLF4000002-L260

15

更換啟動機總成

23300JN00C-B282

16

更換後減震器總成

56210JN03A-C104

17

更換蓄電池

244109W205-B168

18

機油濾清器底座

21305JA12B-999

19

前輪剎車盤

40206JN02B-C166

20

後輪剎車盤

43206JE20A-C166

21

下支臂

54501JN00B-999

22

發電機

231002FR1B-C117

23

壓縮機

92600JP01C-B199

24

冷凝器

92100JN20A-B010

備註:此表只列舉了部分維修項目。

、品質及服務要求

1.執行中華人民共和國交通部2005年6月24日頒發的《機動車維修管理規定》中第三十七條機動車維修實行竣工出廠品質保證期制度:

1)車輛整車修理或總成修理品質保證期為車輛行駛20000公里或者100日;

2)二級維護品質保證期為車輛行駛5000公里或者30日;

3)一級維護、小修及專項修理品質保證期為車輛行駛2000公里或10日;

4)品質保證期中行駛里程和日期指標,以先達到者為準。

2.機動車維修品質保證期,從維修竣工出廠之日起計算。

3.按照國家及廠商關於零件保修政策執行保修。

四、供應商資格要求:

1.具有獨立承擔民事責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業信譽和健全的財務會計制度;

3.具有依法繳納稅收和社會保證資金的良好紀錄;

4.參加此項目的供應商不得為聯合體

5.參加此項採購活動前三年內,在經營活動中沒有重大違法紀錄;

6.能為本項目的順利進行提供充足的生産流動資金

7.須正常進行工商、稅務等年檢,按照行政管理部門規定辦理登記、備案;

8.須為東風日産4S店,具有東風日産廠家的銷售及維修授權;

9.須具有一般納稅人資格,能夠開具稅率為13%的增值稅專用發票。

、報名材料:

以下材料須每頁加蓋公章,按下列制定順序、整體掃描為一個PDF電子文檔。如報名材料弄虛作假,一經查實,將取消其參與本項目資格。

1.最新且有效的三證合一營業執照副本(複印件)。

2.全國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http://gsxt.gov.cn/)查詢的工商登記資訊頁面列印頁(有詳細企業資訊的基礎資訊項列印頁)。

3.2020年度完整的財務報表,如尚不能提供,須提供2019年度完整財務報表(包含但不限于資産負債表、損益表、現金流量表),原則上必須經會計師事務所審計(複印件)財務報表顯示虧損,必須提供虧損情況説明

4.2個月的依法納稅記錄(複印件);

5.2個月的社保繳納證明(複印件);

6.3年內在經營活動中無重大違法紀錄的聲明(格式自擬);

7.服務承諾書,格式自擬;

8.3年內同類項目業績證明(合同關鍵頁或中選通知書的複印件)

9.有效的東風日産4S店授權證明;

10.供應商認為有必要提供的其他材料。

六、其他要求

1.維修費用按季度結算;

2.能夠提供北京市行政區域內提供應急救援服務;

3.能夠協助辦理車輛理賠手續;

4.建立車輛維修檔案:為我方送修車輛建立終身維修檔案,維修檔案包括:故障內容、維修清單、結算單、車輛狀況等,並向托修方提供車輛的有關資料及使用注意事項;

5.登記送修車輛的油料、里程數,在維修期間,未經我方授權不得以任何理由將車輛開出廠外,試車需得到車輛送修人的許可;

6.保證車輛維修所使用的零配件全部由廠家直供或者是汽車製造廠認可或授權生産的,輔助材料和工藝符合製造廠的要求,如採用非原廠配件需要取得我方的同意;

7.維修時限:為保證維修時限,為我方設置綠色通道,優先安排我方車輛維修保養,按約定的時間交付竣工車輛,對我方提出的維修時間要求,在保證品質和工藝要求的基礎上,應盡可能滿足;

8.在維修過程中,如發現其他故障需增加維修項目、延長維修期限或增加維修費用時,應徵得我方同意,方可承修;

9.確保修車品質,車輛維修完畢,向我方提供汽車維修竣工合格證明,對不符合維修品質標準的車輛,承修方應嚴格進行返修,直至車輛維修品質達標,並承擔相關問題所造成的損失;

10.按約定收取維修費用,並向我方提供稅率為13%的增值稅專用發票和維修費用、材料明細單,托修方核對無誤後進行結算;

11.擬簽署合同的期限為2年。

、報名方式:供應商一律以電子郵件方式將報名材料電子文檔同時發送cacpd@airchina.com和項目聯繫人郵箱108848950@qq.com,郵件主題及附件名稱為:本項目名稱+公司簡稱,郵件正文部分必須寫明項目負責人及聯繫方式

、報名截止時間:2021128日下午17點(以我方收到郵件時間為準)請在報名截止時間前提交完整的報名材料,逾期發送的一切資料將不予受理。

、項目聯繫人:司旭亮

聯繫人電話:010-80487906

聯繫人電子郵箱:108848950@qq.com

、其他要求

1、請嚴格按照上述要求準備並提交報名材料,如提交材料不全或未按要求格式進行報名,將可能導致報名無效。

2、若本項目報名的供應商數量超過六個,我公司將根據資格資質條件滿足程度組織資格評審進行篩選,排名前六的供應商將成為本項目的備選供應商;若報名且符合資格要求的供應商數量不超過六個則全部成為備選供應商。

項目聯繫人將通知具備備選資格的供應商領取採購文件的具體時間地點,如未收到通知,即為報名不成功或經評審後未進入前六名。

3、公告為項目報名要求,具體要求以採購文件為準。

4、我公司採購項目公告指定的網路發佈渠道為國航官網(www.airchina.com.cn)和中國採購與招標網(www.chinabidding.com.cn)。除上述外,在其他任何媒介上轉載的以我公司為採購主體的項目公告均為非法轉載,我公司不承擔責任。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