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國航地面服務部辦公設備維修採購項目採購公告

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現就國航地面服務部辦公設備維修採購項目進行公開採購,誠邀符合條件的供應商報名參加。

一、項目名稱:國航地面服務部辦公設備維修採購項目

二、項目內容:

(一)臺式電腦、筆記型電腦、鐳射印表機、針式印表機、投影儀等2021台套設備硬體故障維修保障(設備清單見附件)

(二)供應商提供的配件需符合原廠及技術標準、國家強直性標準或其他標準。

(三)供應商原則上需到達採購方指定服務地點進行維修服務,並承擔相應的運輸費用。如無法現場完成維修服務,需帶回至供應商公司維修,並承諾維修時間最多不超過 10 個工作日。

(四)在接到採購方通知後,供應商需及時到達服務現場,服務響應時間不應超過 2 小時到達國航運作大樓或國航地面保障基地。如遇特殊情況,到達時間需要延長的,雙方可對最終到達服務現場的時間進行協商確認。

(五)供應商對更換的配件提供不少於3個月的質保期。

(六)當設備出現嚴重故障在現場不能解決,需運回供應商公司維修的機器設備,供應商需提供設備往返運送服務,費用全部由供應商承擔。

三、供應商資格要求:

(一)供應商必須在國家工商行政管理機關登記註冊,取得獨立法人資格。依法設立,具有獨立承擔民事責任的能力。

(二)近三年無違法和重大違規執業行為,無處罰記錄,非國航黑名單供應商。

(三)具有良好的企業資信及財務狀況。

(四)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電腦設備維修能力。

(五)供應商必須具有ISO9001品質管理體系認證證書。供應商需具有ISO20000資訊技術服務管理體系認證證書和ISO27001資訊安全管理體系認證證書其中之一。

四、報名材料:

(一)經年檢合格的營業執照副本(複印件)。

(二)經會計事務所審計的2019年度財務報表(複印件)。

(三)ISO9001品質管理體系認證證書(複印件)。

(四)ISO20000資訊技術服務管理體系認證證書(複印件)或ISO27001資訊安全管理體系認證證書(複印件)。

以上材料須加蓋公章。

五、報名方式:供應商一律以電子郵件方式將報名材料電子掃描件同時發送至cacpd@airchina.com和項目聯繫人郵箱,郵件主題為項目名稱。

六、報名截止時間:2020年1月25日17:00。

七、項目聯繫人:薛寧

聯繫人電話:010-61465431

聯繫人電子郵箱:xuening@airchina.com

八、特別聲明

我公司採購項目公告指定的網路發佈渠道為國航官網 (www.airchina.com.cn)和中國採購與招標網(www.chinabidding.com.cn)。除上述外,在其他任何媒介上轉載的以我公司為採購主體的項目公告均為非法轉載,我公司不承擔責任。

附件:設備清單


附件1:設備清單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