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關於上海浦東T2航廈國航國際71號休息室餐飲服務項目採購公告

  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現就國航股份上海分公司浦東T2航廈國航國際71號休息室餐飲服務項目進行公告,誠邀符合條件的供應商報名,經審核通過後參加採購項目。本公告在國航官網採購平臺(www.airchina.com.cn/cn/contact_us/cgpt)同時發佈。

  一、項目名稱:

  浦東T2航廈國航國際71號休息室餐飲服務項目

  二、項目內容:

  (一)採購産品:浦東T2航廈國航國際71號休息室餐飲服務,休息室位於浦東機場T2航廈隔離區內。

  (二)産品基本需求:

  1、採購需求:

  (1)休息室面積:約3400平方米,分頭等艙和公務艙兩個區域。

  (2)休息室人數預計:約1700人/日

  按實際入艙人數結算餐飲服務費用,不設保底。

  (3)休息室開放時間:24小時

  (4)休息室餐飲供應時間:

  早餐:05:30-10:00

  正餐:10:15-01:00(次日)

  小吃、飲料、酒類、頭等艙菜品點餐服務為全天供應。

  (2)服務人員要求:

  1)需滿足上海浦東國際機場隔離區通行證辦理要求。

  2)必須身體健康,擁有從業人員健康證。

  3)年齡在20-50周歲。

  4)有良好的職業道德,能熱心為旅客服務,無不良業績。

  (3)服務範圍

  供應商所提供服務需滿足國航對自營休息餐飲配備標準,服務範圍包括休息室餐臺區、操作間、酒吧區、休息區的餐飲服務、保潔服務以及酒吧區服務等。

  2、餐飲供應及服務內容:

  (1)餐飲供應內容

  1)三餐所供菜品定期更換一次(備10套功能表輪換)。

  2)早餐必配但不限于:粥類及配菜、熱飲、中式主食、西式主食、副食五類;其中熱飲應提供熱牛奶;中式主食應提供中式蒸品,西式主食提供主食麵包和麵包配料。

  3)正餐必配但不限于:正餐必配但不限于:中式主食、西式主食、熱菜、涼菜、湯。其中中式主食應配備米飯和麵條,熱菜應提供素菜和葷菜,西式主食包括西式面、匹薩、麵包等。

  4)全時段提供點心、小吃、飲料。其中飲料必配品種但不限于:碳酸飲料、礦泉水、果蔬汁、酸奶、咖啡、茶葉。

  5)全時段提供酒水(酒類由國航負責採購,供應商負責領取、供應)。

  6)為頭等艙貴賓旅客全時段提供點餐服務並現場烹飪製作。

  (2)服務內容

  1)餐飲服務

  ①餐區服務

  貴賓室內4、5層餐區設有熱食、涼菜、麵食、點心、小吃、飲料、食具等擺臺,在供餐過程中應不斷巡視取餐臺,檢查食品的種類和數量是否符合要求,當食物、飲料數量1/3時,應及時添加補充;熟悉所供應的各種食物,若有客人詢問應向客人介紹並主動提供幫助。

  ②酒吧區服務

  貴賓室內4、5層酒吧區域小吃、飲料、酒類、杯具等擺臺,及時添加補充;酒吧區內設1名服務員為旅客倒酒。

  2)保潔服務

  ①備餐間區域保潔服務

  貴賓室內4、5層備餐間區域保潔;備餐間區域設備、餐廚用品保潔。

  ②餐區保潔服務

  餐臺保潔;餐區設備、擺臺物品清潔;食具、用具清潔。

  ③酒吧區保潔服務

  酒吧區域清潔;酒吧區域設備、擺臺物品清潔;食具、杯具清潔。

  ④休息區保潔服務

  及時收取旅客使用後的食具、杯具,同時清潔桌面。清洗、消毒、儲存食具、杯具。

  以上保潔服務所需清潔用具、耗品均由供應商承擔。

  3)採購管理

  ①採購全時段所供點心、小吃、水果等

  根據國航要求製作或採購點心、小吃、水果。

  ②採購全時段所供飲料

  根據國航要求採購全時段所供飲料,包含咖啡機和咖啡豆的提供,同時做好咖啡機的日常維護和維修工作。

  ③採購餐區所供一次性用品

  根據國航要求採購一次性刀、叉、勺、攪拌棒、吸管、牙籤、咖啡配料、紙巾等。

  4)設備、物料管理

  貴賓室內4、5層備餐間區域、餐區、酒吧區設備、物料管理。除休息室內正常使用物品外,其餘物品的備貨(如食具、杯具、食品等)由供應商自行解決倉儲問題。

  5)積極配合國航在休息室內舉辦的各類活動、個性化佈置及菜品呈現,不額外加收費用。

  6)不得在休息室內(包括廚房區域)進行食具洗滌。

  三、供應商資格要求:

  (一)具有獨立簽訂合同的權利和承擔民事責任的能力,近三年無違法和重大違規執業行為,無處罰記錄。無不良銷售記錄及其他違法行為;

  (二)符合有關採購法律法規要求;

  (三)有良好的信用及財務狀況,能夠開具增值稅專用發票;

  (四)非國航黑名單供應商,同意以競爭方式參與本項目,並最終通過國航供應商資格準入審核;

  (五)供應商近一年內有在虹橋或浦東機場從事餐飲服務的經驗,熟悉並能遵守航廈相關管理規定;

  (六)其他要求:

  餐飲服務供應商應自覺遵守《中華人民共和國食品衛生法》、《中華人員共和國食品安全法》。需根據國航各項標準,在休息室開放期間,為休息室旅客全天候提供優質餐食、飲料及服務;配合國航進行廚房、餐臺設計;提供廚房設備採購建議,提供餐臺擺臺物品並能進行專業佈置;熟悉並能遵守檢驗檢疫各項規定,定期對餐區、酒吧區、操作間進行病媒生物防制。

  四、報名材料:

  (一)有效的營業執照副本(複印件)、組織機構代碼證書(複印件)、稅務登記證書(複印件)或三證合一之後的營業執照、全國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企業資訊(列印件)、國境口岸衛生許可證。企業品質控制和品質保證的文件(如ISO品質體系認證)等(複印件)。

  (二)經過會計事務所審計的2017年或2018年財務報表(資産負債表、損益表、現金流量表及審計報告首頁,複印件),依法繳納稅收和社會保障資金的相關證明材料。

  (三)3年內在經營活動中沒有重大違法記錄的書面聲明(格式自擬)。

  (四)填寫《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供應商資訊登記表》、《供應商反商業賄賂承諾書》、《國航供應商社會準則符合性自審問卷》,具體詳見附件1、2、3。

  (五)供應商近一年內在虹橋或浦東機場餐飲服務項目案例(請提供不涉及企秘的合同關鍵頁或相關材料頁複印件)。

  (六)企業介紹,應包括但不限于企業市場佔有情況、排名情況、現有客戶清單(格式自擬)、具備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設備和專業技術能力的證明材料。

  (七)以客戶需求為導向的客戶服務支援與方案。

  (八)産品或服務安全保障方案、病媒生物及異物防制措施。

  以上材料須加蓋公司公章。

  五、報名方式:供應商一律以電子郵件方式將報名材料電子掃描件同時發送至cacpd@airchina.com和項目聯繫人郵箱,郵件主題為項目名稱。

  六、報名截止時間:2019年1月25日下午16:00點。(以收到郵件時間為準)。

  七、項目聯繫人:霍先生

  聯繫人電話:021-22353758

  聯繫人電子郵箱:yxzlcg@qq.com

  申請資料不全者將被取消申請資格,不另行解釋。本公告的最終解釋權由國航上海分公司負責。

  附件:

  1、《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供應商資訊登記表》

  2、《供應商反商業賄賂承諾書》

  3、《國航供應商社會準則符合性自審問卷》


附件1:《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供應商資訊登記表》

附件2:《供應商反商業賄賂承諾書》

附件3:《國航供應商社會準則符合性自審問卷》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