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國航上海浦東工作區消防系統維保服務採購公告

  一、項目名稱:浦東工作區消防系統維保服務項目

  二、項目內容:對於上海浦東新區基地二路2、8號物業及運動中心的火災報警系統、防火卷簾門系統、水噴淋系統、消火栓系統、氣體滅火系統的維護和保養。

  三、供應商資格要求:

  1、註冊資金2000萬人民幣以上(含2000萬),場所建築面積三百平方米以上;

  2、可以開具增值稅專用發票;

  3、近三年無違法和重大違規執業行為,無處罰記錄,在政府採購活動中沒有嚴重違法失信行為記錄;

  4、消防設施二級及以上消防設施維護保養檢測維資質、消防設施工程專業承包一級資質、消防設施工程設計專項甲級資質、建築機電安裝工程專業承包一級資質、電子與智慧化工程專業承包二級以上資質。

  四、報名材料:

  1、經年檢合格的營業執照副本(複印件)、組織機構代碼證副本(複印件)、稅務登記證副本(複印件),或三證合一後的營業執照副本(複印件)

  2、符合供應商資格要求的證明文件(複印件)

  3、公司簡介

  以上材料須加蓋公章。

  五、報名方式:供應商一律以電子郵件方式將報名材料電子掃描件發送至項目聯繫人郵箱,郵件主題為項目名稱。

  六、報名截止時間:2019年1月24日下午17點。

  七、項目聯繫人:陳女士

  聯繫人電話:021-22352744

  聯繫人電子郵箱:cashazongbao@163.com

  八、我公司採購項目公告指定的網路發佈渠道為國航官網(www.airchina.com.cn)和中國採購與招標網(www.chinabidding.com.cn)。除上述外,在其他任何媒介上轉載的以我公司為採購主體的項目公告均為非法轉載,我公司不承擔責任。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