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SOC系統MM模組升級項目-相關係統介面改造項目
 

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現就SOC系統MM模組升級項目-相關係統介面改造服務進行公開採購,誠邀符合條件的供應商報名參加。

一、項目名稱:SOC系統MM模組升級項目-相關係統介面改造項目

二、系統簡介:

SOC系統是國航運作領域核心繫統,包括MM(動態調整)、DM(簽派放行)、LM(載重平衡)和AC(機組管理)模組。MM模組專注航班調整業務,主要功能是航班計劃導入、航班調整、飛機尾號分配、航班告警等功能,是包括機組管理、簽派放行、載重平衡等業務的數據源頭。

SOC週邊系統整合平臺是基於SOC系統的各輔助支援系統進行數據、應用的整合。SOC系統MM模組為SOC週邊系統整合提供數據源和標準,同時也需要利用數據整合平臺接入相關數據。

OMIS(運作管理資訊系統)是一套基於SOC系統的輔助支援系統,目前主要功能是作為SOC系統的備份系統,同時實現數據展示與交互、報文接收與轉發、統計分析等運控領域非核心業務功能。

三、採購內容

本次採購內容為MM模組與SOC週邊系統整合平臺、OMIS系統間的介面改造,確保上下游系統間的數據傳遞及時準確,保障各系統穩定運作。

四、資格要求:

1.具有獨立簽訂合同的權利和承擔民事責任的能力,近三年無違法和重大違規執業行為,無處罰記錄。

2.具有良好的企業資信及財務狀況;能夠開具增值稅專用發票。

3.供應商對航空業樞紐運作相關業務標準和業務流程以及相關運作數據有全面深入的掌握,作為主要實施商成功完成至少2個航空業運控領域相關係統開發建設項目。

4.供應商具備J2EE、PB和DELPHI技術開發能力,並提供相關案例説明。

5.具備7*24小時維護支援能力,在北京有本地開發和運維團隊。

五、報名材料:

1.公司簡介、聯繫人及聯繫電話、郵箱地址。

2.有效的三證合一或五證合一的營業執照副本、全國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中企業登記資訊頁面列印件。

3.證明供應商滿足本公告第四條資格要求的證明文件,包含但不限於以下材料:

(1)近三年無違法和重大違規執業行為,無處罰記錄的證明;(格式自擬)

(2)2017年財務報表;

(3)至少2個航空業運控領域相關係統開發建設項目案例證明,合同關鍵頁或中選通知書等證明材料;

(4)提供應用J2EE、PB和DELPHI技術開發的項目案例及相關説明。

(5)公司在北京,或在北京有分公司或辦事處的證明材料。

六、報名方式:供應商一律以電子郵件方式將報名材料電子掃描件發送至聯繫人郵箱,郵件主題為項目名稱+報名單位全稱,郵件正文寫明聯繫人及聯繫方式。所有報名材料須按順序整理成一個完整的PDF,並全部加蓋單位公章;報名材料請確保齊全清晰,否則將可能被取消報名資格並不另行解釋。

七、本項目不允許合同分包、轉包,不接受以聯合體形式參與競爭。供應商報名參加此項目即視為同意以競爭方式參與,本項目要求供應商為非國航黑名單供應商,並最終通過國航供應商資格準入審核。

八、報名截止時間:2019年1月21日17:00(北京時間),以聯繫人收到郵件時間為準。

九、項目聯繫人:孟女士

聯繫人電話:010-61465439

聯繫人電子郵箱:mengxu@airchina.com

cacpd@airchina.com

十、國航公開採購的聲明

為了營造公開透明、合法合規的市場環境,我公司通過公開發佈項目公告的方式開展採購。為了維護我公司及投標人的合法權益,特此聲明:

1.我公司採購項目公告指定的發佈渠道為國航官網 (www.airchina.com.cn)和中國採購與招標網(www.chinabidding.com.cn)。

2.除上述外,在其他任何媒介上轉載的以我公司為採購主體的項目公告均為非法轉載,我公司不承擔責任,請投標人提高警惕。

3.對於非法轉載、篡改我公司採購項目公告的單位或個人,我公司保留追究當事單位或個人法律責任的權利。如投標人發現此類情況,請及時與我公司核實或舉報。

4.本聲明作為報名之用,後續將根據詳細的商務和技術要求對報名供應商進行評選,根據評選結果確定最終入圍供應商。

5.本聲明長期有效,我公司對本聲明有最終解釋權。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