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人才招聘
人才招聘首頁
飛行員招聘
乘務員招聘
地面人員招聘
人才理念
常見問題
應聘人員需保證報名資訊的真實、準確,如發現資訊不真實情況,一切後果由本人自行承擔。
首頁 > 人才招聘 > 地面人員招聘 > 地勤人員招聘資訊 >

國航股份浙江分公司2018年應屆大學生儲備招聘簡章

國航股份浙江分公司2018年應屆大學生儲備招聘簡章

一、招聘單位簡介

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國航股份”)浙江分公司是國航股份在浙江區域內的屬地分公司,是具有獨立生産運作、資源管控、區域保障能力的一級機構。具體貫徹落實公司戰略規劃和部署,保障浙江區域內生産運作的安全、正常,提升服務品質和經營效益,並對各項任務指標進行協調、監管和考核。同時代表公司協調區域內地方黨政軍和行業管理單位相關事務。

二、招聘崗位簡介

(一)工作內容與職責

新招收人員實行崗位見習制度,原則上見習期為一年,見習期間在地面服務崗位輪崗培訓,熟悉分公司運營概況。見習期滿後,根據崗位需求、個人專業和綜合表現,重點充實到地面服務、生産運作、管理支援相關崗位工作。

()招聘數量

2018年應屆畢業生4名

(三)工作地點:杭州

三、崗位應聘條件

(一)學歷條件

具有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應屆本科(含)及以上學歷、學位,報到時取得國家認可的就業報到證、畢業證和學位證。國外院校畢業生學歷須經教育部留學服務中心認證。

(二)專業條件

交通運輸、語言類、工商管理、簽派情報、民航安全管理、統計分析工程預決算管理、土木工程、工程安裝等專業

(三)職業資格或技能條件

大學英語四級考試(CET-4)成績須在425分(含)以上。

(四)工作年限要求

應聘者須為初次就業,未與其他單位建立勞動關係。

(五)其他條件

1.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2.誠實守信、遵紀守法、品行端正。

3.具有正常履行工作職責的身體條件,具備健康良好的心理素質。

4.具有較強的學習能力、溝通能力和團隊合作精神。

四、報名方式和截止日期

(一)報名方式

本次招聘只接受網路報名。應聘者登陸國航官方招聘網站(http://zhaopin.airchina.com.cn/)並按要求進行註冊、報名。

(二)報名截止日期

截止至2018年5月31日24時(北京時間)。

五、考試形式和時間

(一)考試形式

考試共分為筆試和面試兩部分。筆試對應聘者的綜合能力素質進行考察。面試採用自我介紹和現場答辯對應聘者表達能力、思維能力、應變能力等方面進行打分。

應聘人員須通過心理健康評估、入職體檢、民航從業人員背景調查。

(二)考試時間

簡歷初選通過人員將參加國航組織的統一考試。具體時間以郵件、短信或電話通知為準。

六、資格審查、考試結果告知範圍與方式

(一)資格審查

國航將對應聘者進行資格審查,並確定參加考試人員名單。

(二)考試結果告知範圍與方式

在筆試、面試環節結束後,國航會及時通過郵件、短信或電話通知進入下一環節的應聘者。對未能進入下一環節的應聘者,國航不再發佈通知。

七、擬聘人員公示的渠道和諮詢方式

(一)公示渠道

本次招聘錄用結果將通過國航招聘官網進行公示。

(二)諮詢方式

聯繫人:陳先生

聯繫方式:zhaopin_airchina@163.com

八、注意事項

(一)報名前,應聘者需首先了解本次招聘的有關説明與要求。

(二)應聘者需對其提供的應聘資料真實性負責。如與事實不符,國航有權取消其考試和錄用資格,由此導致的後果由應聘者自行負責。

(三)筆試、面試、體檢、錄用等招聘環節的通知和相關資訊將通過郵件、短信或電話形式發佈,請應聘者及時關注並保持通信暢通。

重慶崗位報名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