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人才招聘
人才招聘首頁
飛行員招聘
乘務員招聘
地面人員招聘
人才理念
常見問題
應聘人員需保證報名資訊的真實、準確,如發現資訊不真實情況,一切後果由本人自行承擔。
首頁 > 人才招聘 > 地面人員招聘 > 地勤人員招聘資訊 >

國航股份地面服務部2018年特種車司機崗位儲備招聘簡章

國航股份地面服務部2018年特種車司機崗位儲備招聘簡章

一、招聘單位簡介

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國航”)地面服務部是國航股份的生産運作保障和經營中心,是公司的一級事業管理單位。具體貫徹落實公司戰略規劃和部署。負責為國航及第三方提供全方位、高品質的地面服務和站坪保障,同時為公司建立安全管理體系、樞紐管控體系、服務體系提供相應支援。在保障航班安全運作的基礎上,不斷提升服務品質,增強北京航站的樞紐運作保障能力,實現北京航站的有序高效運作。並對地面服務和站坪保障的安全、服務和正常性進行協調、監控和考核。

二、招聘崗位簡介

(一)工作內容與職責

特種車司機崗位:接受生産指令,明確服務內容,依據各項安全規章和特種車作業指導書實施作業,確保航空器、人員及設備安全及航班正常。

(二)用工形式:勞務派遣制

(三)工作地點:北京。

三、崗位應聘條件

(一)學歷條件

高中(含)以上學歷。

(二)專業條件

1.具備A1A2、A1、A2、A3級汽車駕駛資格;

2.具備北京市職業技能鑒定中心核發的汽車修理工中級(含)以上證書,具有汽車維修經驗者優先;

(三)其他條件

1.年齡:具備A1A2、A1、A3級汽車駕駛資格的,45周歲(含)以下(1972331日以後出生);

具備A2級汽車駕駛資格的,35周歲(含)以下(1982331日以後出生)。

2.健康條件:身心健康,無嚴重慢性病、傳染病、精神病史,入職體檢合格。

3.無重大交通事故,無犯罪記錄及其他不良行為記錄,符合機場公安分局關於背景審查的相關規定。

4.熱愛民航旅客服務工作。

5.有致力於把事情做得更好和實現挑戰目標的願望。

6.具有團隊精神,能與團隊成員相互支援、相互幫助、相互尊重,勇於承擔責任,能主動為團隊提供支援和幫助。

7.能夠積極地看待問題和他人,有效地調節負面情緒,能夠保持鎮定和富有包容性,有效解決問題。

8.可適應彈性工作時間,可自行解決交通食宿問題。

9.非北京市戶籍人員,持有效的北京市《居住登記卡》/《居住證》/《暫住證》。

四、報名方式

本次招聘只接受網路報名。應聘者登陸國航官方招聘網站((http://www.airchina.com.cn/cn/about_us/recruitment/ground_crew.shtml))並按要求進行註冊、報名。

五、考試形式和時間

(一)考試形式

考試僅限面試、道路駕駛考核。面試採用自我介紹和現場答辯對應聘者表達能力、思維能力、應變能力等方面進行打分;道路駕駛考核指在社會道路上,使用指定車輛按照考官指令完成駕駛測試,以全面評定應試者的駕駛水準。

(二)考試時間

考試時間以電子郵件、短信或電話通知為準。

六、資格審查、考試結果告知範圍與方式

(一)資格審查

國航將對應聘者進行資格審查,並確定參加考試人員名單。

(二)考試結果告知範圍與方式

在面試環節結束後,國航會及時通過郵件、短信或電話通知進入下一環節的應聘者。對未能進入下一環節的應聘者,國航不再發佈通知。

七、擬聘人員公示的渠道和諮詢方式

(一)公示渠道

本次招聘錄用結果將通過國航招聘官網進行公示。

(二)諮詢方式

聯繫人:女士

聯繫方式:lijingjing@airchina.com

八、注意事項

(一)報名前,應聘者需首先了解本次招聘的有關説明與要求。

(二)應聘者需對其提供的應聘資料真實性負責。如與事實不符,國航有權取消其考試和錄用資格,由此導致的後果由應聘者自行負責。

(三)面試、體檢、錄用等招聘環節的通知和相關資訊將通過郵件、短信或電話形式發佈,請應聘者及時關注並保持通信暢通。

特種車司機崗位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