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人才招聘
人才招聘首頁
飛行員招聘
乘務員招聘
地面人員招聘
人才理念
常見問題
應聘人員需保證報名資訊的真實、準確,如發現資訊不真實情況,一切後果由本人自行承擔。
首頁 > 人才招聘 > 地面人員招聘 > 地勤人員招聘資訊 >

國航股份2018年應屆畢業生生産組織崗位招聘簡章

國航股份2018年應屆畢業生生産組織崗位招聘簡章
 

一、招聘單位簡介

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國航”),是中國唯一載國旗飛行的民用航空公司以及世界最大的航空聯盟——星空聯盟成員、2008年北京奧運會航空客運合作夥伴,承擔著中國國家領導人出國訪問的專機任務,也承擔許多外國元首和政府首腦在國內的專包機任務,在航空客運、貨運及相關服務諸方面,均處於國內領先地位。20072018年國航連續10年入選世界品牌500強,成為中國民航唯一一家進入“世界品牌500強”的企業。20186月,國航被世界品牌實驗室評為中國500最具價值品牌第23名,位列國內航空服務業第一名。國航擁有一支業務技術精湛、作風嚴謹、服務良好的乘務員隊伍。他們持續推進讓旅客“放心、順心、舒心、動心”的“四心服務”工程,服務品質一直受到廣大旅客的讚賞。

二、招聘崗位簡介

(一)工作內容與職責

負責一線員工的生産組織與生産效率管理,制定生産組織規章與標準,實施人員生産派遣,進行員工工作負荷與舒適度匹配分析,進行生産效率與服務品質管理匹配分析。

(二)招聘數量

2018年應屆畢業生 10

(三)工作地點:北京。

三、崗位應聘條件

(一)學歷條件

國內院校畢業生須具有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含)及以上學歷、學位,報到時取得國家認可的就業報到證、畢業證和學位證。

國外院校畢業生須為獲得學士及以上學歷(學位)的應屆畢業生,並且須于2019331日前取得國家教育部留學服務中心的學歷(學位)認證。

(二)專業條件

經濟管理類、數理統計類、資訊技術類、管理工程類等。

(三)職業資格或技能條件

國內院校畢業生的國家英語四級考試成績須在425分(含)以上。

(四)工作年限要求

應聘者須為初次就業,未與其他單位建立勞動關係。

(五)其他條件

1.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2.誠實守信、遵紀守法、品行端正。

3.具有正常履行工作職責的身體條件,具備健康良好的心理素質。

4.具有較強的學習能力、溝通能力和團隊合作精神。

四、報名方式和截止日期

(一)報名方式

本次招聘只接受網路報名。應聘者登陸國航官方招聘網站(http://www.airchina.com.cn/cn/about_us/recruitment/ground_crew_info.shtml)並按要求進行註冊、報名。

(二)報名截止日期

截止至2017111224時(北京時間)。

五、考試形式和時間

(一)考試形式

考試共分為筆試、面試,對應聘者的綜合能力素質、表達能力、思維能力、應變能力等方面進行考察。

(二)考試時間

簡歷初選通過人員將參加統一考試。考試將於201711月舉行,具體時間以郵件、短信或電話通知為準。

六、資格審查、考試結果告知範圍與方式

(一)資格審查

國航將對應聘者進行資格審查,並確定參加考試人員名單。

(二)考試結果告知範圍與方式

在筆試、面試環節結束後,會及時通過郵件、短信或電話通知進入下一環節的應聘者。對未能進入下一環節的應聘者,國航不再發佈通知。

七、擬聘人員公示的渠道和諮詢方式

(一)公示渠道

本次招聘錄用結果將通過國航招聘官網進行公示。

(二)諮詢方式

聯繫人:王女士

聯繫方式:recruit@airchina.com

八、注意事項

(一)報名前,應聘者需首先了解本次招聘的有關説明與要求。

(二)應聘者需對其提供的應聘資料真實性負責。如與事實不符,國航有權取消其考試和錄用資格,由此導致的後果由應聘者自行負責。

(三)筆試、面試、體檢、錄用等招聘環節的通知和相關資訊將通過郵件、短信或電話形式發佈,請應聘者及時關注並保持通信暢通。

國航股份2018年應屆畢業生生産組織崗位招聘簡章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