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人才招聘
人才招聘首頁
飛行員招聘
乘務員招聘
地面人員招聘
人才理念
常見問題
應聘人員需保證報名資訊的真實、準確,如發現資訊不真實情況,一切後果由本人自行承擔。
首頁 > 人才招聘 > 地面人員招聘 > 地勤人員招聘資訊 >

民航快遞有限責任公司2017年法律事務助理/文秘助理崗位儲備招聘簡章

民航快遞有限責任公司2017年法律事務助理/文秘助理崗位儲備招聘簡章
 

一、招聘單位簡介

民航快遞有限責任公司現隸屬於中國航空集團公司(與中國國際航空公司同屬一個集團),成立於1996年,由多家航空公司和機場共同出資組建,是唯一具有全國配送網路、“中國500最具價值品牌”和“亞洲品牌500強”的專業快遞公司。公司依託全國民航140個機場和國內3236條、國際1578條、地區212條航線的獨特優勢,以市場為導向、時效産品為龍頭、電腦現代管理資訊為手段,堅持為客戶提供安全、便捷、準時、誠信滿意的服務為目的,打基礎,建功能,立足國內、發展國際。

公司網站連結:http://www.cae.com.cn/

二、招聘崗位簡介

(一)工作內容與職責

法律事務助理:為加強公司法律事務管理效率,加強公司行為法律監管,維護公司合法權益,依照公司法律管理制度與法律及公司事務經理安排,協助履行合同管理、法律糾紛處理、公司授權事宜及相關公司事務辦理的職責。

文秘助理:協助文秘經理處理公司文件、會議的工作,協助保證公司的決策的準確傳達。協助做好檔案收集管理利用,根據機要工作要求,協助做好涉密文件的管理,維護公司合法權益,保證公司正常運營。

(二)招聘數量

2017年應屆畢業生2名(法律事務助理1名,文秘助理1名)

(三)工作地點:北京。

三、崗位應聘條件

(一)學歷條件

具有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含)及以上學歷、學位,報到時取得國家認可的就業報到證、畢業證和學位證。

(二)專業條件

法律事務助理:法學,民商法、訴訟法專業方向;

文秘助理:中文、文秘、行政管理、工商管理類、航空運輸專業、物流專業等相關專業。

(三)職業資格或技能條件

大學英語四級考試(CET-4)成績須在425分(含)以上。

(四)工作年限要求

應聘者須為初次就業,未與其他單位建立勞動關係。

(五)其他條件

1.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2.誠實守信、遵紀守法、品行端正。

3.具有正常履行工作職責的身體條件,具備健康良好的心理素質。

4.具有較強的學習能力、溝通能力和團隊合作精神,踏實、勤勉,責任心強,自我學習能力強;

法律事務助理:

1. 通過國家統一司法考試或取得企業法律顧問職業資格證書者、北京戶籍優先;

2. 能夠熟練使用excelword等辦公軟體,有較好的寫作能力。

文秘助理:

1. 能夠熟練使用excelword等辦公軟體,具有較強的文字寫作能力、溝通組織協調能力,較強的公共公關處理能力;

2 中共黨員優先;

四、報名方式和截止日期

(一)報名方式

報名郵箱:zhaopin@cae.com.cn

(二)報名截止日期

截止至201771024時(北京時間)。

五、考試形式和時間

(一)考試形式

考試共分為筆試和面試兩部分。筆試對應聘者的專業知識、綜合能力素質等方面進行考察。面試對應聘者表達能力、思維能力、應變能力等方面進行評價。

(二)考試時間

簡歷初選通過人員將參加民航快遞組織的統一考試。考試將於20177月下旬舉行,具體時間以郵件、短信或電話通知為準。

六、資格審查、考試結果告知範圍與方式

(一)資格審查

民航快遞將對應聘者進行資格審查,並確定參加考試人員名單。

(二)考試結果告知範圍與方式

在筆試、面試環節結束後,民航快遞會及時通過郵件、短信或電話通知進入下一環節的應聘者。對未能進入下一環節的應聘者,民航快遞不再發佈通知。

七、擬聘人員公示的渠道和諮詢方式

(一)公示渠道

本次招聘錄用結果將通過民航快遞官網進行公示。

(二)諮詢方式

聯繫人:張女士、皮女士

聯繫電話:6459 2200-7416/7419

聯繫方式:zhaopin@cae.com.cn

八、注意事項

(一)報名前,應聘者需首先了解本次招聘的有關説明與要求。

(二)應聘者需對其提供的應聘資料真實性負責。如與事實不符,民航快遞有權取消其考試和錄用資格,由此導致的後果由應聘者自行負責。

(三)筆試、面試、體檢、錄用等招聘環節的通知和相關資訊將通過郵件、短信或電話形式發佈,請應聘者及時關注並保持通信暢通。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