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人才招聘
人才招聘首頁
飛行員招聘
乘務員招聘
地面人員招聘
人才理念
常見問題
應聘人員需保證報名資訊的真實、準確,如發現資訊不真實情況,一切後果由本人自行承擔。
職業發展

國航根據不同的業務領域、工作性質和工作職責,建立了管理、業務和專業技術三大崗位序列,為員工提供了“縱向有深度、橫向有寬度、發展有空間”的多元化的職業發展通道。無論您是具有管理潛質的通用人才,或是富有服務精神、創新能力的業務人員,還是機務維修、資訊技術等專業技術人員,國航都會根據您的特點和興趣愛好為您搭建一個廣闊的職業發展平臺和施展才華的理想空間。

如果滿懷憧憬的您需要一個能支起您人生理想的舞臺,那麼請您走進國航、了解國航、加入國航,我們期待同您一起,與鳳凰相伴,起航飛翔,為實現國航“具有國際知名度的航空公司”而共同努力!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