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人才招聘
人才招聘首頁
飛行員招聘
乘務員招聘
地面人員招聘
人才理念
常見問題
應聘人員需保證報名資訊的真實、準確,如發現資訊不真實情況,一切後果由本人自行承擔。
首頁 > 人才招聘 > 飛行員招聘 > 招飛資訊 >

國航股份2018年高中生招飛簡章(北京地區補招)

國航股份2018年高中生招飛簡章(北京地區補招)

一、招收計劃、範圍和條件:
    1.招收計劃:110名(男性105人,女性5人),文理兼收,其中理科93名,文科17名;
    2.招收範圍:北京市2018年應屆高中畢業生;
    3.年齡:16-20周歲(西曆1998年8月31日以後出生);身高: 168—188釐米,雙眼裸視不低於0.1(C字表);體重符合民航招收空勤學生體重指數標準;
    4.政治及身體條件符合民航招收空勤學生的相關要求;
    5.報考飛行技術專業的考生外語限考英語;錄取時按照教育部及2018年民航局劃定的招飛錄取分數線及英語單科分數線由高分到低分順序錄取。

二、面試合格後由我公司組織對學生進行招飛體格檢查及背景調查,兩項全部合格者參加2018年全國高考統一考試。

三、飛行技術專業屬提前錄取專業,考生在填寫高考志願時,不用填報該專業。如本人未被飛行專業錄取,不影響考生填報的其他院校、專業的正常錄取。

四、送培院校:女生將全部送往北京航空航太大學,男生將被分別送往北京航空航太大學(理科)、南京航空航太大學(理科)、中國民用航空飛行學院、中國民航大學進行為期四年的飛行技術專業的學習學習,學歷本科。飛行學生在學習期間的培訓費用由國航支付,其他費用按照教育部規定由學生個人承擔。畢業後符合飛行條件,由國航辦理接收錄用手續,分配到國航總部或分、子公司從事飛行工作。

五、報名面試注意事項:
報名採取面試現場報名的方式進行,參加面試請攜帶國航招收飛
行學生報名錶、學生證、身份證(戶口本)、近期一寸免冠彩色照片2張(同底版)。

六、面試時間:2017年12月10日(週日),9:00-15:00

七、面試地點:北京市海澱區新世紀日航酒店
特別提示:凡已在10月29日-11月6日期間參加過國航招飛面試的學生,無論合格或是被淘汰,均不得再次報名參加面試。
諮詢電話:010—64599090,64596893,64591492,61461125,61462278,13810297070,13810377070,13810337070.

報名錶下載

報考國航股份飛行技術專業學生自薦標準
報考國航股份飛行技術專業的學生,具有下列情況之一者,不能報考飛行技術專業:
    1、 身高不足170釐米或超過185釐米;
    2、 體重不足55公斤或超過85公斤,BMI指數>24或<18.5;
    3、 骨與關節疾病或畸形;
    4、 明顯的“O”或“X”型腿;
    5、 久治不愈的皮膚病,如頭癬、濕疹、牛皮癬、慢性尋麻疹等;
    6、 慢性腸胃道疾病;
    7、 肝炎或肝脾腫大:HBsAg陽性;
    8、 腎炎或血尿,蛋白尿;
    9、 精神病家族史,癲癇病史;
    10、顏面五官明顯不對稱;
    11、暈車、暈船;
    12、口吃;
    13、耳朵流過膿,聽力差,經常耳鳴;
    14、視力低於0.3(C字表)、做過角膜手術、斜眼、色盲、色弱;
    15、肺結核;
    16、較重的砂眼或倒睫。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