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人才招聘
人才招聘首頁
飛行員招聘
乘務員招聘
地面人員招聘
人才理念
常見問題
應聘人員需保證報名資訊的真實、準確,如發現資訊不真實情況,一切後果由本人自行承擔。
首頁 > 人才招聘 > 飛行員招聘 > 招飛資訊 >

國航股份2018年度大學生飛行學員招聘簡章(山西省)

國航股份2018年度大學生飛行學員招聘簡章(山西省)

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簡稱“國航”,英文名稱為“Air China Limited”,簡稱“Air China”,是中國唯一載國旗飛行的民用航空公司以及世界最大的航空聯盟——星空聯盟成員、2008年北京奧運會和2022年北京冬奧會航空客運合作夥伴,承擔著中國國家領導人出國訪問的專機任務,也承擔許多外國元首和政府首腦在國內的專包機任務,在航空客運、貨運及相關服務諸方面,均處於國內領先地位。
    截至2016年12月31日,國航(含控股公司)共擁有以波音、空中客車為主的各型飛機623架,平均機齡6.36年;經營客運航線已達378條,其中國際航線102條,地區航線14條,國內航線262條,通航國家(地區)41個,通航城市176個,其中國際64個,地區3個,國內109個;通過與星空聯盟成員等航空公司的合作,將服務進一步拓展到192個國家的1330個目的地。
    2007年至2016年國航連續十年成為中國民航唯一一家入選“世界品牌500強”的企業,成為中國民航唯一一家進入“世界品牌500強”的企業。2016年6月,國航被世界品牌實驗室評為中國500最具價值品牌第23名,位列國內航空服務業第一名。2016年12月,國航同時連續10年獲得了“中國品牌年度大獎NO.1(航空)”和“中國年度文化品牌大獎”。
    國航擁有一支業務技術精湛、作風嚴謹、服務良好的飛行員隊伍。他們曾獲得 “國際民航組織榮譽獎章”、“全國安全生産先進集體”、“安全飛行標兵單位”等諸多榮譽,創造了堪稱世界一流的安全飛行紀錄。

一、報名範圍和條件

  1、年齡:24周歲以下(西曆1994年8月31日以後出生)。

  2、性別:男性。

  3、學歷:
     國內院校應聘者:2018年應屆全日制大學本科畢業生,須提供《教育部學籍線上驗證報告》。
     國外院校應聘者:須提供教育部留學服務中心的國外學歷學位認證書。

  4、專業不限。

  5、熱愛飛行事業、作風正派、性格開朗、體格健康、五官端正。

  6、身高168釐米—188釐米;
     體重符合民航招收空勤學生體重指數標準;
     雙眼裸視不低於0.1(C字表),戴眼鏡度數:近視不大於-4.50D,遠視不大於+3.00D。
 
        7、國家大學英語四級考試分數在425分(含)以上或雅思考試成績5.5分(含)以上。


二、招聘流程

  1、報名方式:

     請點擊國航股份2018年度大學生飛行學員招聘簡章註冊報名或自行下載填寫大學生報名錶面試現場報名(如現場報名面試合格,需進行網申補報。)

  2、面試:
     面試安排:2017年11月18日9:00-16:00;
     面試地點:山西省太原市湖濱國際大酒店;
     應聘者攜帶大學生報名錶、身份證原件及複印件、教育部學籍線上驗證報告、英語等級證書或成績單原件及複印件,近期一寸免冠彩色照片1張(不限底色); 

請注意!如未能參加此次面試,歡迎網申報名,應聘者通過簡歷篩選後將參加國航統一組織的面試,具體時間、地點以短信或郵件通知為準;對未能進入下一環節的應聘者,國航不再發佈通知。

  3、體檢:面試合格的應聘者須由國航統一組織赴民航局授權的體檢機構進行體檢,並體檢合格;體檢採取單科、單項淘汰制。

  4、英語考核:體檢合格的應聘者須取得雅思考試5.5分(含)以上成績。

  5、背景調查:根據民航局及國航背景調查標準對體檢合格的應聘者及其直系親屬進行背景調查,背景調查情況應符合民航局及國航招收空勤學生有關規定。

  6、簽訂就業協議:按照國家有關規定與通過上述選拔環節的應聘者簽訂就業協議。

  7、簽訂勞動合同:應聘者按時(2018年7月)取得畢業證書及學位證書後,滿足國航大學生飛行學員錄用標準,國航按照國家有關規定為其辦理接收、錄用手續,簽訂勞動合同。

  8、工作地點:北京、成都。


 三、飛行學員培訓費用及培養計劃

  1、培訓費用:在整個飛行技術培訓期間,培訓費用全部由公司承擔,培訓期間按照國航薪酬福利規定享受飛行學員福利待遇。

  2、培養計劃:國航重視航空人才的培養,持續招募優秀青年加入飛行員的行列。飛行學員被招收後,將被送往國航選定合作的航校進行為期約18個月的飛行初始培訓,期間將取得私用飛行執照、商用飛行執照、單發儀錶等級執照、高性能雙發飛機訓練資歷及ICAO英語四級。


四、聯繫方式

國航股份招飛辦公室:(010)61462278,64599090,64596895,13810337070、13810377070,13810297070
歡迎關注國航招飛微信公眾號(微信號:airchina_zhaofei)!


五、注意事項

  1、報名前,應聘者需首先了解本次招聘的有關説明與要求。

  2、應聘者需對其提供的應聘資料真實性負責。如與事實不符,國航有權取消其考試和錄用資格,由此導致的後果由應聘者自行負責。

  3、面試、體檢、錄用等招聘環節的通知和相關資訊將通過短信或電話形式發佈,請應聘者及時關注並保持通信暢通。

附件:報考國航股份大學生飛行學員自薦標準
具有下列情況之一者,不能報考國航大學生飛行學員:
1、男生身高不足168釐米或超過188釐米;
2、視力低於0.1(C字表)、斜眼、色盲、色弱;
3、心血管系統疾病;
4、慢性胃腸道疾病;
5、嚴重傳染病:HBsAg陽性;
6、慢性腎炎或血尿,蛋白尿;
7、精神病家族史,癲癇病史;
8、顏面五官明顯不對稱;
9、暈車、暈船;
10、明顯口吃;
11、耳朵流過膿,聽力差,經常耳鳴;
12、骨與關節疾病或畸形;
13、久治不愈的皮膚病,如頭癬、濕疹、牛皮癬、慢性尋麻疹等;
14、活動性肺結核;
15、較重的砂眼或倒睫。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