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關於國航 > 國航新聞 >

國航開通重慶-沖繩直飛航線

國航開通重慶-沖繩直飛航線

  2019年12月27日,國航開通重慶-沖繩直飛航線,班机編號為CA477/8,每週3班,週三、五、日各1班。航班時刻為:去程12:35從重慶江北國際機場起飛,17:20到達日本沖繩那霸機場;回程18:35從沖繩那霸機場起飛,于22:10到達重慶江北國際機場(以上時刻均為當地時刻),截止2020年3月31日前,此航線經濟艙往返1300元起售(不含稅)

  該航線是重慶江北機場開通的首條重慶直飛沖繩的航線,在萬眾期待中,國航于12月27日迎來首航。該航線開通後,重慶及周邊地區的旅客,只需4小時的航程,即可到達有著“東方夏威夷”之稱的沖繩。

  近年來,隨著中日經濟合作交流的越發頻繁,中國赴日旅遊人數快速增長,對航空出行的需求進一步增加。此次國航重慶-沖繩直航航線的開通,極大便利兩地之間的旅客出行,促進兩地旅遊市場的發展。

     在重慶-沖繩開航後,國航在重慶江北國際機場直航的國際及地區通航城市也將增加至7個,分別是沖繩、東京、迪拜、芽莊、首爾、台北、香港。國航還將不斷拓展重慶機場的航線網路,力求為重慶及周邊城市旅客提供更加多元豐富的目的地選擇。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