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關於國航 > 國航新聞 >

國航將開北京—金邊航線

國航將開北京—金邊航線

  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國航”)計劃于20190107日開通北京—金邊往返航線。縮短飛行時長,免除轉机勞累。赴一場“柬”約之旅,找尋深藏秘境中的高棉微笑。

  坐落在湄公河、洞裏薩湖、巴沙河之間三角洲地帶的金邊是柬埔寨的首都,柬埔寨最大的都市,政治、經濟、工業、文化、旅遊中心。它神秘迷人,而又生機勃勃。儘管歷經歲月的洗禮,卻仍舊以“亞洲珍珠”、“東方巴黎”的美稱被後人銘記。2017年,是中柬兩國旅遊交往史上標誌性的一年。據柬埔寨旅遊部報告稱,截至去年11月,中國赴柬遊客數量首次突破百萬人次大關,同比大幅增長46%,中國成為柬埔寨第一大客源國。為滿足旅客日益增長的赴柬需求,國航北京—金邊直飛航線的開通,將填補中國首都至柬埔寨首都無直飛航線的空白,極大方便北京旅客往返于柬埔寨及東南亞更多城市;同時,柬埔寨及其周邊旅客也可經由國航航線到達北京轉机至世界各地,讓旅客擁有更便捷多樣的出行選擇。

  中柬友誼源遠流長,柬埔寨是中國的友好鄰邦和重要合作夥伴。柬埔寨地理位置和自然條件優越。歷史上曾經是中國人通往南洋諸國和海上絲綢之路的重要驛站之一。在“一帶一路”睦鄰惠鄰的經濟鏈上,柬埔寨是重要的一環。同時,中國已成為柬埔寨第一大貿易夥伴、第一大進口來源地、第一大投資來源地。隨著中柬關係的不斷深化和“一帶一路”等利好政策的實施,國航積極順應國家號召,北京—金邊航線應運而生。該航線開通後,將為中柬兩國搭建起全新的“空中絲路”,進一步促進兩國在經貿、投資、基礎設施建設、旅遊、人文交流等領域不斷擴大合作。

  近年來,國航持續拓展以北京為樞紐的全球航線網路,在加速拓展中國與東南亞之間的空中通道的同時,兼顧地區重點城市的航線網路覆蓋。目前國航已陸續開通了北京—河內、杭州/天津/上海/成都—曼谷、杭州-普吉、北京-雅加達等多條航線,航線網路覆蓋新加坡、吉隆坡、馬尼拉、清邁、仰光等近20個東南亞城市。

  航班資訊:

  該航線班机編號為CA745/6 去程班期1/3/6,回程班期2/4/7。周1/23/46/7時刻:去程為北京時間19:10起飛,金邊當地時間23:40抵達;回程為金邊當地時間00:45起飛,北京時間06:25抵達。該航線由空客320執飛。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