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關於國航 > 國航新聞 >

國航“伴夢想著陸”系列品牌活動登陸蓉城 火熱進行

國航“伴夢想著陸”系列品牌活動登陸蓉城 火熱進行

  20181124日,成都)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國航)“伴夢想著陸”系列品牌活動今日震撼登陸成都大悅城。該系列活動是國航今年在全球範圍內發佈伴夢想著陸全新品牌形象的落地與延伸,此前已于1117日至18日亮相上海,受到了公眾的廣泛喜愛,吸引了大批忠實消費者的踴躍參與。本週末,通過高科技的VR(虛擬現實)裝置、極具創意的互動體驗和沉浸式的場景佈置等手段,蓉城公眾將在六大洲時空穿梭的深度體驗中,探索夢想的無限可能,領略國航遍佈全球的航線網路和舒適便捷的服務産品,感受國航助力每一個夢想著陸的實力和決心。

  

  隨心所向 載夢前行

  一切嚮往,皆可前往為靈感,此次國航系列品牌活動模夢想之旅的全流程體驗,帶領公眾隨心所向,載夢前行。國航A350模擬客艙通過艙門造型、艙內實景和VR體驗互動,帶領公眾全方位領略國航先進機隊帶來的美好飛行體驗——更加舒適、更加安靜、更加高效。國航A350公務艙、悅享經濟艙和經濟艙均選用了全新座椅産品,提供機上Wi-Fi服務,大幅提升旅客遠端旅行的舒適度。乘坐國際航線悅享經濟艙的旅客還可享受比肩公務艙的服務體驗,包括專屬值機櫃檯、優先登機、2件免費行李及優先托運等貼心服務,以及享有迎賓飲料、專屬牙具包、特色餐食等升級配套服務。A350的引進是國航始終關注旅客需求,致力於增強旅客出行滿意度的體現,也為公司國際化運營打下了堅實基礎。

  國航A350模擬客艙為夢想護航,而全球六大洲特色風情體驗區,則讓公眾在盡情的探索中拓展自己的夢想。無論是幻想與超級英雄作伴,還是期冀了解藝術的脈絡,或是期待感受造物主的神奇力量,國航都帶你一一體驗。在活動現場,公眾不僅可以欣賞古典的歐洲繪畫藝術、激情澎湃的北美英雄電影、夢幻的東亞動漫文化,還可以在熱情的南美洲狂歡嘉年華、悠閒的大洋洲沙灘、野性的非洲原始草原中盡情徜徉。此外,現場還特意打造了全息投影儀、“胖安達”娃娃機等豐富有趣的互動環節。公眾在探索六大洲特色風情的同時,也進一步領略到了國航遍佈六大洲的全球航線網路為旅客全球逐夢所帶來的便捷體驗。

  最美的風景不應該只停留在螢幕裏,即刻出發親身體驗精彩世界。國航通過邀請現場的每一位逐夢人繪製自己專屬的夢想航線,並向對世界同樣充滿憧憬的親友寄出承載著夢想的明信片,期望在傳遞夢想的同時,也鼓勵更多人超越自我,並用實際行動告訴公眾:一切嚮往,皆可前往。值得一提的是,國航還在此期間發起免費機票抽獎活動,以實際的資助鼓勵公眾邁出逐夢第一步

  觸及夢想 亟待啟航

  國航股份副總工程師、國航西南分公司黨委書記鐘德超先生表示,“天府之國,遍及九州。成都雙流國際機場的旅客吞吐量近年來蟬聯中國中西部第一,其國際(地區)航線和出入境流量連年突破,成都作為國航的重要樞紐及核心戰略市場,也在不斷完善成都的航線網路,特別是加大國際市場的運力投入,為國航國際樞紐建設做出更大的貢獻”。近年來,國航穩步打造成都航空樞紐,陸續開通了成都-法蘭克福、成都-巴黎、成都-倫敦等航線。目前國航在成都運營的國際地區航線已達16條,覆蓋亞洲、歐洲和大洋洲,為西南地區旅客全球出行提供更多元的選擇。

  

  此次系列品牌活動是國航對於“伴夢想著陸”全新品牌形象的進一步詮釋,每一次順利起航,不僅是全新旅程的開始,也代表著對理想的探索與追求;而每一次順利著陸,不僅意味著平安抵達目的地,更象徵著夢想和自我價值的實現。作為中國載國旗飛行的航空公司,國航關注每位旅客的夢想,用心呵護每一段逐夢的旅程。

  接下來,國航“伴夢想著陸”系列品牌活動還將於1212日登陸北京悠唐中心。國航期待更多公眾參夢想之旅,與國航同行,與夢同行,助力更多旅客的夢想順利著陸。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