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關於國航 > 國航新聞 >

國航攜手中信銀行、攜程旅行網推出“中信銀行國航攜程聯名信用卡”

國航攜手中信銀行、攜程旅行網推出“中信銀行國航攜程聯名信用卡”

  828日,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簡稱“國航”)聯合中信銀行、攜程旅行網,正式推出“中信銀行國航攜程聯名信用卡”。該聯名卡的面世彰顯了三家企業始終為客戶竭誠服務的共同決心,具有里程碑式的意義。此卡的發佈既是一次史無前例的聯合創新行銷案例,又是國內航空領域、金融服務、網際網路行業的佼佼者在為持卡者創造更多便利與權益的探索路途中一次全新的嘗試。

  即將面世的中信銀行國航攜程聯名信用卡,整合了多方資源,在提升用戶的出行便利、支付體驗和生活品質的同時,充分發揮了金融+移動網際網路的疊加效應。聯名卡實現了三方會籍的無縫對接,滿足條件的客戶可獲得鳳凰知音銀卡會籍及攜程貴賓會籍,免費享受快速安檢通道、機場貴賓休息室、接送機、航班延誤險、免費改期退票保障、免行程單郵寄費等服務。中信銀行新客戶申辦該聯名卡可減免首年年費,次年客戶可選擇使用鳳凰知音里程兌換年費。除上述權益外,客戶還可參加快速升級鳳凰知音金/銀卡會籍、消費滿額贈4張機票及4晚酒店住宿等精彩活動。聯名卡設計完美貼合消費者需求,順應旅遊發展趨勢,不僅能為旅客提供舒適、便捷的旅行體驗,打造精緻、高品質的生活方式,也能為民航、金融、OTA的跨界合作創造更多的機遇。

  作為中國唯一載國旗飛行的航空公司,國航肩負著向全世界展示中國企業形象的責任,已連續11年入選世界品牌500強,國航擁有中國民航最大的寬體機隊,航線網路覆蓋六大洲。“鳳凰知音”作為中國大陸首家常旅客計劃,也是擁有多個航空公司品牌的常旅客計劃。截至6月底,借助與星空聯盟的合作,鳳凰知音會員可便捷到達192個國家和地區的1330座機場。國航此次與中信、攜程攜手發力,投入各自優勢資源跨界推出三方聯名卡,是為消費者提供在商旅出行中訂票、機場、酒店、生活等全場景權益服務的誠意之舉。國航股份商務委員會主任黃波認為,三方聯名卡的發佈,正是不同企業間“強強聯合、跨界創新、共創品牌、共用渠道、共拓市場”的成果。

  中信銀行以建設最佳綜合金融服務企業為發展願景,充分發揮中信集團金融與實業並舉的獨特競爭優勢,堅持“以客為尊”,向企業客戶、機構客戶及向個人客戶提供多元化金融産品及服務,全方位滿足各類用戶的綜合金融服務需求。

  攜程作為中國領先的OTA,全球市值第二,多年來不斷創新,致力於將線上與線下資源結合,為用戶打造全方位、立體式的覆蓋旅行前、旅行中和旅行後的完善服務價值鏈。

  國航股份副總裁王明遠先生表示,此次國航與中信銀行、攜程合作推出三方聯名卡,目的是打造商旅出行一站式服務平臺,這是順應消費升級趨勢的積極嘗試。依託于銀行專業的支付保障體系、OTA強大的資源整合能力以及航空公司成熟的忠誠度管理計劃,三方在出行服務、精準行銷、價值挖掘等方面形成天然的優勢互補,為日後拓展多領域、全方位的合作打下了堅實的基礎。同時國航也希望借助“網際網路+金融”的創新舉措,進一步豐富知音會員權益,提升客戶體驗,吸引更多高頻出行的商旅人士加入“鳳凰知音”大家庭。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