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關於國航 > 國航新聞 >

7月3日國航成都—倫敦國際航線正式啟航

7月3日國航成都—倫敦國際航線正式啟航

  73日下午,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國航”)成都—倫敦直飛國際航線順利首航,為火爆的暑期出境遊再添熱度。該航線的開通,將拉進“西部門戶”成都同“世界城市”倫敦的距離,進一步促進兩地商務、教育、旅遊等領域交流合作。

  英倫風情之旅受到遊客熱捧,倫敦首航航班搭載乘客275名,客座率高達95%

  國航成都—倫敦航線班机編號為CA423/4,由國航西南分公司投入空客 A330-300寬體遠端客機,每週二、週五、週日往返執行三班。航班時刻為去程下午15:45從雙流國際機場起飛,20:00抵達倫敦蓋特威克機場;返程22:00倫敦蓋特威克機場起飛,次日下午15:40降落雙流國際機場(以上時刻均為當地時間),航線單程飛行約10小時40分鐘。航班成都進出港時間均為下午,乘客不用熬夜起早,出行從容舒適。執飛機型空客A330-300採用三艙佈局公務艙座椅可實現180度平躺,全艙配備個人娛樂系統。

  開通成都—倫敦航線是國航打造成都國際樞紐的又一重要舉措,也是繼德國法蘭克福、法國巴黎後,國航開闢的第三條成都直航歐洲航線,不僅為成都和西南地區旅客前往英國提供快捷舒適的選擇,也為歐洲遊客抵達成都或經成都前往亞洲、大洋洲提供更多便利。至此,國航成都出港國際地區航線增至15條,通航倫敦、法蘭克福、巴黎、雪梨、東京、大阪、首爾、曼谷、新加坡、仰光、加德滿都、科倫坡、香港、台北等14個國際及地區城市,航線網路覆蓋亞洲、歐洲和大洋洲。

  首航當天,乘務組在機上策劃“無與‘倫’比之旅”特色服務活動,邀請機長和旅客一起切蛋糕、開香檳慶祝,調製首航特飲“英倫故事”、“鳳舞祥雲”雞尾酒,並新增四川特色小吃缽缽雞供旅客分享。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