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關於國航 > 國航新聞 >

國航精彩亮相首屆中國自主品牌博覽會

國航精彩亮相首屆中國自主品牌博覽會

  2018510日,首屆中國自主品牌博覽會(以下簡稱“品博會”)在上海展覽中心舉辦。作為13家進駐中央展廳的中央企業中唯一的航空運輸企業,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稱國航)以強大的參展陣容參加了此次盛會。

  中國自主品牌博覽會是經黨中央、國務院批准,由國家發展改革委聯合中宣部、工業和資訊化部、農業農村部、商務部、國家市場監管總局、國家智慧財産權局、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辦。本屆品博會主題為“中國品牌世界共用”,旨在展示我國自主品牌發展成就,擴大自主品牌知名度和影響力,塑造中國自主品牌良好形象,樹立品牌經濟發展理念,堅定自主品牌發展信心,拉動自主品牌産品消費,促進品牌強國建設,滿足人們美好生活需要;共有50余個參展代表團、600余家國內知名品牌企業、100余家創新型中小企業和20個品牌服務機構齊聚展會,集中展示自主品牌魅力。

  本屆品博會,國航展現了全新品牌形象——“伴夢想著陸”。每一次順利起航,不僅是全新旅程的開始,也代表著對理想的探索與追求;而每一次完美著陸,不僅意味著平安抵達目的地,更象徵著夢想和自我價值的實現。國航希望以“專業信賴、國際品質、中國風範”的熱忱,傾心關注每位平凡旅客的夢想,伴隨他們超越自我、探索無限可能,實現每一個夢想完美著陸,讓每個夢想更加耀眼奪目。

  國航展臺設計為一架充滿動感與美感的流線型“飛機”造型,通過行業領軍、國際佈局、品牌承諾、國航願景四大展示部分,表現了國航作為推動民航業發展的實干家和中國綜合專業實力最強的國際化航空公司,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安全、舒適、便捷的全旅程服務體驗,同時國航秉承人本、擔當、進取、樂享飛行的信念,肩負著向全世界展示中國企業形象的責任,推動國際間的政治、經濟和文化交流。

  為了給觀眾們帶來更好的展臺體驗,國航將機上空中酒窖帶到了展會現場,並由獲得中共中央宣傳部授予“時代楷模”稱號的金鳳組乘務員為現場觀眾親手調製甜蜜之旅、米色日出、金色時光、薄荷佛萊培、藍色珊瑚礁、天使之吻等多種國航機上特色雞尾酒。同時,還奉上了國航德國、美國航線及京滬、成都、廣州等精品航線的餐食和精美甜點供觀眾們品鑒。

  放眼未來,國航將不斷拓展國際化視野,持續深化國際間合作,與全球先進航空公司同臺競技,譜寫中國航空品牌的新篇章。國航還將繼續聚焦高品質發展,載初心啟航,伴夢想著陸,為建設具有全球競爭力的世界一流航空運輸産業集團而努力奮鬥!

  國航資訊:

  國航是中國唯一載旗航空公司以及世界最大的航空聯盟——星空聯盟成員,也是中國品牌價值第一的航空公司。國航目前是亞洲唯一航線覆蓋全球六大洲的航空公司,也是中歐和中美間的最大航空承運人。同時國航還是中國唯一服務北京2008夏季奧運會和北京2022年冬季奧運會的“雙奧”航空公司,並且是2019年中國北京世界園藝博覽會全球合作夥伴以及唯一航空類贊助商。2018,國航先後開通了北京—哥本哈根、杭州—芽莊、成都—曼谷、北京—休斯頓—巴拿馬等國際航線。截至20182月底,國航共擁有各型飛機655架;客運航線421,通航40個國家(地區)的185個城市,每週為旅客提供超過8500個航班、166萬多個座位。依託星空聯盟龐大的航線網路,國航航線網路可以覆蓋192個國家的1330個目的地。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