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關於國航 > 國航新聞 >

國航將開通杭州—芽莊、成都—曼谷航線

國航將開通杭州—芽莊、成都—曼谷航線

  國航計劃于201821日和212日分別開通杭州—芽莊、成都—曼谷直飛航班。屆時,旅客可省去轉機辛勞,遠離城市的喧囂,和國航一起暢遊東南亞。

  芽莊與曼谷皆為東南亞著名的度假天堂,近年來備受國內遊客青睞。2017年赴越南的中國遊客突破400萬人次,2017年中國赴泰國遊客約950萬人次,均呈現出快速增長的態勢。芽莊擁有湛藍寧靜的海灣和優美白細的長沙灘,被《美國國家地理雜誌》評為“一生必去的50個地方”之一;曼谷擁有豐富的美食、浪漫的海島,佛塔林立、流金溢彩,成為越來越多的遊客出國觀光的熱選。

  近年來,國航繼續拓展以北京為樞紐的全球航線網路,同時重視各區域重點城市國際航線的同步推進,先後開通了杭州—曼谷、天津—曼谷、重慶—芽莊、上海浦東—曼谷等航線,為中國旅客赴東南亞旅行提供全新的途徑和更加多元的選擇。杭州—芽莊和成都—曼谷這兩條航線的開通也為國航在華東及西南地區的航線拓展提供有力支援。

  目前,國航在杭州地區國內進出港航點共計30個,並擁有首爾、台北、曼谷、素叻他尼等多個國際及地區通航點。國航在成都運營的航線達到70余條,通航法蘭克福、雪梨、巴黎、大阪等多個境內外城市,航線網路覆蓋亞洲、歐洲和大洋洲。依託星空聯盟強大的航線網路,國航旅客還可順暢到達全球192個國家的1330座機場。

  航班資訊:

  杭州-芽莊班机編號為CA727/8,每週三班,班期為每週246,去程于北京時間14:40由杭州起飛,芽莊當地時間17:20到達;回程于芽莊當地時間18:20起飛,北京時間22:40到達杭州。

  成都-曼谷班机編號為CA471/2,每日一班,去程于北京時間14:40由成都起飛,曼谷當地時間17:00到達;回程于曼谷當地時間18:00起飛,北京時間22:15到達成都。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