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關於國航 > 國航新聞 >

國航推出首個一站式全自助行李托運服務區

國航推出首個一站式全自助行李托運服務區

  2018122日,國航在首都機場3號航廈J值機區國航國內自助服務區新增8臺智慧“重器”-----全自助托運作李設備,成為國內首個推出一站式全自助行李托運服務區的航空公司。該區域開放後,將以更豐富的功能、更便捷的操作為旅客服務,也將大大緩解即將到來的春運一線壓力。

  自國航推出自助值機服務以來,已經擁有大批“忠粉”,通過自助渠道辦理值機手續已經成為很多旅客出行的首選,但一直以來,需要托運作李的旅客還需到機場人工櫃檯排隊交運。此次推出的“一站式全自助行李托運服務區”可使旅客同步自助完成值機和托運作李,所托運的行李直接導入行李傳送帶進行自動傳遞,辦理手續方便快捷,節省再次排隊時間。此外,在服務功能設計時充分考慮到滿足旅客個性化的服務需求,可支援多種證件的自動識別、支援兩件行李同時托運;支援針對軟/硬兩類行李的智慧判斷和處理;支援逾重行李額度的智慧判斷等。

  新投産的全自助行李托運設備與國航現有J值機區的自助值機設備集中佈局,形成規模化的自助服務區,方便旅客識別和前往。改區域的自助“智慧重器”,不僅能辦理全自助行李托運,更可綜合提供旅客乘機登機、補打登机證、行李托運業務、航班延誤自助改簽等多項服務,集中配套形成全流程、多功能的自助服務專屬區域,有利於旅客識別、服務引導和實際使用。

  圍繞“網際網路+便捷交通”,建立全流程旅客便捷旅行服務保障模式”,一直以來是國航踐行真情服務的重要舉措,通過不斷努力和創新,已形成遠端+航廈多渠道自助服務體系,涵蓋購票、值機、行李托運、登機、客票改簽、行程單列印等各個地面出行環節。近年國航在全國各地進行自助服務升級,全面推廣證件自動識別、優化自助改簽功能、行程單列印等智慧服務,上海浦東和杭州也在試運作全自助行李托運服務,通過全渠道協同發展,在著重改善旅客自助服務的體驗方面精耕細作,2017年國航旅客自助服務比率達到歷史性突破。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