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關於國航 > 國航新聞 >

國航接收中國首架737 MAX

國航接收中國首架737 MAX

  117日,國航首架737 MAX 8飛抵北京首都國際機場。作為中國載旗航空,國航由此成為中國首家接收737 MAX 8的航空公司。

  國航及其前身與波音的合作夥伴關係可以追溯到上世紀70年代,目前國航機隊中包括7747-8洲際客機、26777-300ER11787-9夢想飛機和140多架新一代737。此次交付標誌著雙方長期合作夥伴關係的新里程碑,未來,737 MAX飛機將在國航的持續發展中發揮關鍵作用。

  波音737 MAX 8應用了“先進技術”翼梢小翼和全新發動機等多項最新技術,在飛行性能、環保表現、可靠性等方面實現了對上一代機型的全面超越,其航程也得以進一步提升——北京始發可覆蓋所有國內城市以及日韓、東南亞主要航點。國航737 MAX 8採用兩艙佈局,包含8個頭等艙座位和168個經濟艙座位。全艙配備的個人電源、“波音天空內飾”配合全新的“超大空間行李艙”,可以為乘客提供舒適、寬敞的客艙環境,顯著提升乘機體驗。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