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關於國航 > 國航新聞 >

國航精彩亮相第16屆中國西部國際博覽會

國航精彩亮相第16屆中國西部國際博覽會

  113-6日,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國航”)亮相成都2016年第16屆中國西部國際博覽會(以下簡稱“西博會”)。本次大會上,國航以“讓世界發現你”為主題,全面介紹國航近年來在西部地區的航線網路、服務産品和機上餐食方面的新發展,豐富、有趣的互動活動國航展臺前人流不斷,充分展示了國航的品牌形象。

  國航積極助力西部經濟發展

  西博會創始於2000年,會址定在成都,今年是第16屆。西博會是西部地區對外開放的重要窗口,是國家在西部地區重要的投資促進、貿易合作和外交服務平臺,也是西部地區實現西部合作、東西合作、中外合作的重要載體。國航則是中國唯一一家載旗航空公司,多年來一直致力於把握西博會這個重要平臺,充分發揮全球化市場和全球化資源優勢,積極助力國家西部大開發戰略和“一帶一路”建設。

  在展臺佈置上,國航以最新引進的波音787-9夢想飛機為靈感,將頂部造型打造成一架昂首起飛的飛機,喻示國航助力中國西部發展和國家“一帶一路”戰略的積極姿態。展台中央陳列著一架波音747-8模型,此款機型是波音傳奇機型747的最新一代産品,具有更加高效、安靜、環保的特點,它將作為國航未來國際遠端航線的主力寬體機型,為旅客帶來更加舒適的乘機體驗。

  西部航線網路不斷豐富完善

  展臺上,國航使用一系列創意新穎的大幅海報,介紹了近兩年來的全球航線網路佈局及服務産品,特別是在中國西部的新開航線。國航在持續加速以北京為樞紐的全球航線網路佈局之外,穩步打造成都區域航空樞紐。繼連續開通成都至法蘭克福、成都至巴黎兩條洲際航線後,1111日還將開通成都-雪梨直飛航線。同時,國航還開通了重慶-迪拜、銀川-重慶-芽莊航線,通過在西部的一系列動作,為中國西部旅客出行提供更加多元和便捷的選擇,對四川乃至整個西部地區的經貿、旅遊及文化事業的深入發展起到積極推動作用。

  2016年,國航在成都樞紐運輸旅客預計將突破1200萬人次,同比增長5%。成都至雪梨航線開通後,國航在成都運營的航線將達到74條,其中國際和地區航線增至14條,航線網路覆蓋亞洲、歐洲和大洋洲,依託星空聯盟強大的航線網路,國航旅客可順暢到達193個國家的1330座機場。

  特色餐食、空乘制服時裝秀吸引眼球

  除了全球航線網路的展示,國航兩艙的精美餐食也十分吸睛。國航西南分公司與西南航食攜手,在航空餐食中陸續推出火鍋冒菜大蝦、缽缽雞、藤椒水煮魚等特色川菜,還將憨態可掬的“大熊貓”主題元素融入其中,特別推出深受旅客好評的“熊貓餐”。這些可愛的“熊貓餐”飛進了旅客心裏,讓“蜀韻”回味更悠長。

  活動現場,國航的空乘人員還上演一場唯美的“時裝秀”,演繹國航歷年的航空制服發展演變史。從新中國成立到今天,不同時期的空乘制服凝結著幾代國航人的風采,也折射出時代的變遷、見證著中華騰飛的光輝歷程。

  此外,多才多藝的國航空乘還將帶來豐富的節目表演,國航展臺設置了精彩的互動環節,吸引大量參觀者前往參觀。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