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關於國航 > 國航新聞 >

珠海航展 中國國航重磅登場

珠海航展 中國國航重磅登場

  在北京飛往成都的國航航班上,乘客小李頭戴VR眼鏡,登陸機上網路,點開一部院線同步的好萊塢大片看了起來。仿佛電影院般的娛樂體驗讓小李沉浸其中,忘了此時仍然身處機艙……在2016年的“第十一屆中國國際航空航太博覽會”(簡稱“珠海航展”)上,中國國際航空公司(以下簡稱“國航”)將會向您證明,在不久的將來,這樣的場景就會成為現實。

  111日至6日,國航再次亮相兩年一度的珠海航展。本次航展上,國航以“讓世界發現你”為主題,重點展示了國航2015年至2016年的新開航線網路和最新的機上網路和VR體驗區。民航局局長馮正霖也駐足國航展臺,饒有興趣地聽取了國航機上網路服務介紹。

  在國航展臺的佈置上,設計師充分利用展臺的梯形空間,設計出環抱包圍的展臺效果,從整體造型到形象展示,從産品介紹到互動體驗,大量運用多媒體技術,滾動播放視頻的LED無縫天幕大屏吸引了許多參觀者的目光。在機模展示區,發光燈箱環繞成一條色彩絢麗的“時空隧道”,隧道的中心位置擺放著一架直徑近3米的波音747-8機模。此款機型是波音傳奇機型747的最新一代産品,具有更加高效、安靜、環保的特點,目前它作為國航國際遠端航線的主力寬體機型,為旅客帶來美好舒適的乘機體驗。

  活動現場,國航的空乘人員還進行了精彩的表演,並與參觀者進行了一系列互動。現場參觀者通過回答問題、下載國航客戶端、關注國航微信等活動領取國航精美小禮品,讓氣氛更加熱烈。

  在本次展會上,國航重點展示了近兩年的新開航線。作為航線覆蓋亞洲、歐洲、非洲、北美洲、南美洲及大洋洲等六大洲的航空公司,國航持續加速拓展以北京為核心樞紐的全球航線網路,同時也重視各區域重點城市洲際航線的同步推進,不斷完善國航在全球的航線佈局。2016年,國航相繼開通了深圳-北京-洛杉磯、深圳-法蘭克福、重慶-迪拜、溫州-首爾、銀川-重慶-芽莊、杭州-素叻他尼、上海-聖何塞、北京-華沙等航線,還將開通成都-雪梨、深圳-墨爾本航線,為旅客提供更加豐富和便捷的出行選擇。目前,國航的通航國家(地區)39個,通航城市176個,客運航線條數達到386條。依託星空聯盟強大的全球航空網路,可以把旅客運達193個國家。

  機上網路和VR體驗區無疑是國航展臺的一大亮點。近年來,國航積極探索地空互聯方式,致力於機上網際網路應用的實現。2013年,國航在國內首家提供了機上網際網路通訊服務。2014年,國航實現機上寬頻上網,引發了廣泛反響。在體驗區,參觀者可以坐在虛擬的機艙環境內,使用觸摸屏,體驗機上Wi-Fi,只要登陸空中網路平臺,即可實現空中上網,發郵件、發微網志、與地面視頻通話。未來,國航購買的寬體機都將預裝上網設備,整個國航機隊也將逐步推進地空互聯。

  除了機上網路,VR體驗也吸引了眾多參觀者的目光。想像一下,乘客坐在機艙裏,頭戴VR眼鏡,在星空下飛行,或置身於浪漫的電影場景……虛擬現實體驗即將在機艙內變為現實。預計明年,國航將在部分航線提供帶有虛擬現實技術的付費機艙服務。屆時,乘客在出發地領取VR設備,登陸連結空中網路平臺,就可以在機上觀看電影,或者和地面的朋友玩一場網路遊戲,甚至可以在空中下單,購買景點門票、預訂酒店。在虛擬現實營造出的相對封閉的娛樂環境中,乘客也能獲得更好的娛樂體驗和更高的私密性,充分享受科技帶來的全新機艙感受。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