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關於國航 > 國航新聞 >

國航開通銀川-重慶-芽莊航線

國航開通銀川-重慶-芽莊航線
 

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國航”)于2016年7月15日開通銀川-重慶-芽莊航線。這是國航繼北京-胡志明市以後開通的第二條連接中越的航線,該航線每日一班,為中國西部旅客赴越南旅行提供了新的途徑和更加多元的選擇。

位列全球“最美的海灣”之一的芽莊,近年來越來越受到中國遊客的熱捧。宜人的氣候、優美白細的長沙灘、湛藍寧靜的海灣、清新豐富的美食都是遊客青睞芽莊的重要原因。2015年到芽莊旅遊的中國遊客人數約為18萬人次,2016春節期間中國遊客數量驟增,目前中國已成為芽莊第二大外國遊客來源地。此前,中國遊客前往芽莊,大多從河內、胡志明市轉機,國航銀川-重慶-芽莊航線的開通,為赴越自由行特別是親子遊、家庭遊的遊客帶來了更多的便捷。

2016年,國航繼續拓展以北京為樞紐的全球航線網路,同時重視各區域重點城市洲際航線的同步推進。銀川-重慶-芽莊航線的開通持續拓展了國航在東南亞地區的空中通道,同時使得國航在中國西部地區的航線網路不斷優化。上半年國航相繼開通了重慶-迪拜、深圳-北京-洛杉磯、深圳-法蘭克福、溫州-首爾、杭州-素叻他尼等航線,下半年還將開通上海-聖何塞航線。目前,國航在東南亞已擁有新加坡、吉隆坡、科倫坡、曼谷、清邁等15個通航點,航線網路覆蓋11個國家。

航班資訊:

該航線班机編號為CA453/4,每日一班,執飛機型為B738。去程航班于銀川當地時間07:50起飛,到達重慶時間為09:50,10:55于重慶起飛,芽莊當地時間13:00抵達;回程航班于芽莊當地時間14:00起飛,到達重慶時間為當地時間18:15,19:20于重慶起飛,銀川當地時間21:10抵達。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