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關於國航 > 企業文化 > 國航理念 >

價值觀:人本 擔當 進取 樂享飛行

價值觀:人本 擔當 進取 樂享飛行
 

人本:以員工為本,以客戶為本,這是我們一切工作的出發點和落腳點。

國航是服務型企業,員工是服務的主體,是公司發展的根基;客戶是服務的對象,是公司發展的關鍵。只有服務好員工,員工才能服務好客戶;只有讓員工滿意,員工才能讓客戶滿意。

“人本”,依靠員工、尊重員工、關愛員工、發展員工、成就員工;堅持客戶導向,關注客戶,研究需求,改善體驗,贏得認同,實現員工客戶“雙服務雙滿意”。

 

擔當:願擔當、能擔當、會擔當,團結協作,積極主動承擔責任。

國航是有理想、有抱負的企業,充滿責任感、使命感。

“擔當”,願擔當,培養主人翁責任感,營造組織氛圍,激發擔當的主動性,不斷強化擔當意識;能擔當,增強綜合實力,完善擔當保障機制,奠定擔當的基礎,不斷提升擔當能力;會擔當,創新擔當方法,豐富擔當手段,不斷提高擔當水準。

作為服務型企業,“擔當”尤其強調彼此協作,互相擔當,問題不放過,責任不推諉。管理者為員工擔當,機關為基層擔當,員工為客戶擔當,共同為企業的理想擔當。管理者堅持“議服務、講服務、帶服務”,管理支援部門堅持“研服務、抓服務、促服務”,全體員工堅持“愛服務、懂服務、會服務”。

 

進取:創新變革激發活力,超越自我引領群倫。

國航是有追求、有境界的企業,昂揚奮進,持續進步。

“進取”,立足本職,愛崗敬業,勤於鑽研,精益求精,在職業生涯中追求事業成就。

“進取”,鼓勵創新,容忍挫折,培養創新意識,提升創新能力,建立創新機制,開拓蓬勃向上的局面。

“進取”,自省自勉,自我超越,順境中不自滿不懈怠,逆境中不氣餒不放棄,永不停歇追求卓越的步伐。

 

樂享飛行:使圍繞飛行的全流程工作充滿激情與快樂,也通過努力使客戶盡享飛行快樂。

飛行是航空公司的企業特點和核心業務。國航是有品質、有活力的企業,在圍繞飛行開展的全流程工作中,倡導“激情工作、快樂生活”,實現“企業發展、員工幸福”。

“樂享飛行”,全力打造從地面到空中、從前臺到後臺的順暢高效的全流程工作鏈條,營造真誠友善、團結協作、共用成果的氛圍,員工保持積極心態,主動提升綜合素養,放飛職業理想,享受工作快樂。

“樂享飛行”,引導員工關注客戶需求,提升服務品質,改善客戶體驗,使客戶享受放心、順心、舒心、動心的旅程,讓快樂在客戶和員工之間互相傳遞,共創美好境界。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