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關於國航 > 企業文化 > 國航理念 >

使命:安全第一 四心服務 穩健發展 成就員工 履行責任

使命:安全第一 四心服務 穩健發展 成就員工 履行責任
 

安全第一:安全是航空公司運營的生命線,是國航最基本的責任。

“安全第一”是我們一切工作的基礎,是各項工作的重中之重。沒有安全,服務、經營等都將成為無源之水、無本之木。對安全的敬畏和執著,體現了國航對生命的至高尊重,對責任和使命的深刻理解。

安全是我們的立身之本。近60年來,國航奠定了良好的安全發展基礎,安全水準已經為公眾普遍認同,甚至成為國內客戶選擇國航的重要因素,成為國航品牌的核心優勢。

“安全第一”,始終牢固樹立持續安全理念,嚴字當頭,毫不鬆懈,將安全貫穿于發展全過程。通過科學嚴謹的安全體系、品質優異的安全運作、紮實系統的安全訓練和高素質的安全隊伍,竭力實現飛行、空防和地面的持續安全,傳遞平安與吉祥。

 

四心服務:使客戶放心、順心、舒心、動心,是國航對客戶的責任。

提供全流程、全方位優質服務,帶給客戶美好體驗和感受,是我們持之以恒追求的服務目標。

“四心服務”,精心打造“四心工程”。具體為:以安全為核心的“放心工程”,以航班正點和整個服務過程順暢為核心的“順心工程”,以客戶舒適為核心的“舒心工程”,以滿足客戶個性化需求為核心的“動心工程”,使客戶享受全流程的優質服務。

 

穩健發展:戰略引領,從容有序,多品牌協同,卓越運營,實現科學、健康、可持續發展,是國航對各利益相關方的責任。

我們推崇的發展是,科學嚴謹實事求是,紮實篤定推進戰略,大局在胸運籌帷幄,把握節奏穩中求進。

“穩健發展”,固本強基,健全機制,樹立可持續發展理念,提升保障水準,不斷鞏固並擴大競爭優勢;科學投入,優化配置,協調核心業務資源,提高資源使用效率,不盲目擴張,不貪大求全;統籌全局,和而不同,攜手國航係成員,協同好當前與未來、內部與外部、局部與全局、國內與國際及企業與員工等各方關係,相容並蓄,和諧共進;引領行業,業績傑出,創新商業模式,提升盈利能力,使股東得到回報、客戶得到享受、員工獲得保障,為社會帶去更多積極因素。

 

成就員工讓員工享有實現價值的機會、人生出彩的機會、同企業一起成長與進步的機會,是國航對員工的責任

員工是企業永續發展的根本動力,企業與員工價值共用,彼此塑造,共同成長,不斷超越。

“成就員工”,尊重員工,健全企業民主管理制度,保障員工參與管理和監督的民主權利;關愛員工,為員工提供良好的工作保障,切實維護員工權益,構建和諧的勞動關係;激勵員工,為員工提供有競爭力的薪酬福利、平等的發展機遇、順暢的職業通道,使員工共用企業發展成果,激發職業自豪感。

 

履行責任積極履行政治責任、經濟責任、社會責任,報效國家,奉獻社會。

履行責任”是國航作為中央企業和載旗航空公司的價值取向和理想追求,是義不容辭投身國家建設與社會發展的積極體現。

“履行責任”,始終堅持依法經營,誠實守信,實現與各利益相關方共同發展的良性迴圈,成為受人尊重和欣賞的企業公民;積極探索環保新理念、新技術、新機制,倡導綠色飛行,踐行節能減排,保護環境;投身扶貧濟困、志願服務、愛心捐助等公益事業,傳播航空知識,倡導文明出行,促進社會進步;積極完成急難險重運輸保障任務,在祖國和人民最需要的時刻挺身而出。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