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關於國航 > 企業文化 > 國航理念 >

願景:全球領先的航空公司

願景:全球領先的航空公司
 

成為安全運營、服務能力、品牌影響在全球民航業擁有強勁競爭力的航空公司。

全球領先與國航標誌代表的鳳凰精神一脈相承,是國航發展的目標和追求,是基於內外競爭形勢、發展環境和自身實力做出的積極選擇,是激勵全體國航人為之奮鬥的宏偉藍圖。

有強勁競爭力的安全運營是指在安全上,安全意識深入人心,安全體系健全完善,安全責任層層落實,安全訓練嚴謹紮實,安全隊伍專業出眾,安全品質持續提升;在運作上,航線網路發達便捷,航班運作正常,整體運作高效;在經營上,發展規模科學合理,商業模式引領行業,市場份額不斷擴大,效益水準持續提升。

有強勁競爭力的服務能力是指在産品上,品種豐富多樣,設計滿足需求,品質廣受認可,為客戶創造應有價值;在流程上,各環節銜接緊密順暢,人性化操作貼心週到,客戶體驗美好獨特;在管理上,服務標準規範一致,服務隊伍敬業誠信,服務技能專業精湛,服務資源投入有效。

有強勁競爭力的品牌影響是指在知名度上,國航品牌輻射全球市場,産品服務廣為人知;在美譽度上,國航品牌塑造出行業權威形象,享譽國際,深受信賴;在獨特性上,國航品牌展現出富有民族底蘊、獨具魅力的中國風範,備受推崇。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