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關於國航 > 國航與星空聯盟 > 星盟服務産品 >

最大的聯盟網路

最大的聯盟網路
 

當您搭乘星空聯盟成員航空公司的航班飛行時,您是否知道您是在通過世界最大的航空公司聯盟網路飛行,而國航是最大聯盟網路的成員之一,擁有中國航空公司最強的網路航線。

事實確實如此。星空聯盟網路聯盟各成員航空公司之間的合作協議,可以使旅客輕鬆換乘各聯盟成員航空公司的航班。每當您乘坐中國國際航空公司、德國漢莎航空公司、美國聯合航空公司、加拿大航空公司、北歐航空公司、新加坡航空公司、日本全日空航空公司、紐西蘭航空公司、韓亞航空公司、奧地利航空公司、泰國國際航空公司、合眾國航空公司、南非航空公司、瑞士國際航空公司、波蘭航空公司、葡萄牙航空公司、土耳其航空公司、布魯塞爾航空公司、埃及航空公司、亞德里亞航空公司、藍天航空公司、克羅埃西亞航空公司、愛琴航空公司、巴西天馬航空公司和衣索比亞航空公司、哥倫比亞中美洲集團公司、巴拿馬航空公司的航班時,您都將享受到星空聯盟成員航空公司高水準的服務。無論您身在何處去往何方,無論您的旅程有多麼的複雜,星空聯盟網路都將使它更為方便快捷。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